首页 > 城事儿 > 正文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爱!男子带90岁母亲江边“跳石头”
2023-01-29 21:40:25 来源:

1月29日,重庆中心城区阳光明媚,不少市民到江边晒太阳。

下午四点过,在千厮门大桥下的石滩上,一名男子紧紧拉着母亲的手,踩着江边裸露的大石头前进,老人白发苍苍,看起来兴高采烈,一脸幸福。

“我带妈妈来晒太阳,结果她非要来这些石头上面走,为了让她开心,我挑安全的地方走走,让她过过瘾,就带她下去。”当记者提醒他们要小心些时,男子哭笑不得,假装无奈地望着满脸喜悦的妈妈,然后也露出开心的笑容。

男子表示,母亲今年已经90岁,身体一直很好,腿脚灵便,平时也喜欢四处走动。每逢天气好的日子,男子就会带她到江边、公园等地方四处走走,母亲也会特别开心。

“她年纪大了,我希望能多陪陪她,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男子笑着说,以前小时候妈妈宠着自己,现在该儿子“宠”着妈妈了。

当天,北滨路千厮门大桥至黄花园大桥一带,大量市民来到江边散步、拍照,尽情享受冬日暖阳。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纪文伶

编辑:郑亚岚

责编:吴忠兰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