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儿 > 正文
评论区留言也不能“开黄腔”!一网民在短视频评论区造谣被罚
2024-03-28 20:34:4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5日,重庆奉节警方抓获一名在短视频评论区造谣“冰雹砸死人”的网民。该网民在抖音平台发布虚假信息,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奉节警方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据悉,3月25日,奉节网民李某某在网络平台中看见一条关于“狂风暴雨加冰雹”的视频,在该视频下评论称:“昨天奉节还打死了一个女的。”

经过奉节警方确认,近期奉节局部地区确实发生了“狂风暴雨加冰雹”的恶劣天气,但奉节县无人员被冰雹打死,该评论为谣言信息,对社会造成负面影响,涉嫌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

3月26日,李某某被奉节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 宋剑 纪文伶

编辑:杨虹    责编:林祺    审核:吴忠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