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探秘可口可乐工厂,揭开气泡的奥秘~
05-25 14:35:26 来源:乐得亲子

它,始于1886年,历经132年,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它,遍布全球207个国家和地区,每日消费达19亿杯,其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瓶畅爽怡神的饮料,更是时尚、快乐的生活态度!

Coca Cola 

可口可乐 

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饮料品牌,更是一种文化,一段历史。

想探索可口可乐是怎样生产的么?想近距离感受这个百年品牌的魅力么?想知道为什么摇一摇之会后有气泡么?想知道为什么喝了可乐总是会打嗝么?

6月3日

将带你走进可口可乐工厂

参观博物馆、趣味科学小实验,让你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参加活动的所有小朋友,还可以获得可口可乐博物馆纪念罐1个,上面刻有小朋友的名字哟!

可乐生活,Let′s  go!

【活动时间】2018年6月3日(周六)10:30—12:00

【活动地点】重庆可口可乐博物馆 两江新区金渝大道109号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重庆)有限公司

【活动咨询】电话:023-67533136

【活动对象】小朋友要求3岁以上,20组亲子家庭成行。

活动组织方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14日,是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的。其中中粮控股65%,可口可乐占股35%,因此它也是中国区唯一一家由中方控股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中可年累计销量增长占据可口可乐中国区第一的地位,在2010年更是跻身并保持可口可乐全球十大装瓶集团之列。

行程安排

10:30  亲子家庭签到集合;

10:40  参观大厅形象馆;

(了解可口可乐的历史、企业文化、质量体系介绍等)

11:00  参观车间透明工厂;

(参观可口可乐的生产过程、工艺,成品灌装、缩膜储存等)

11:20 参观可口可乐博物馆;

(新奇美妙的体验,通过博物馆内音像资料播放,了解可口可乐公司的品牌,可口可乐与奥运,可口可乐与希望工程等)

11:40  可口可乐趣味科学实验,送可口可乐纪念罐;

12:00  合影留恋,活动结束。

费用说明

1、活动费用:39.9元/1大1小,费用包含:博物馆讲解、可口可乐工厂纪念罐、活动组织、活动场地、带队老师费用等。

2、活动筹备不易,期待您如约而至。活动前3天取消,退100%,活动前2天取消,退50%,活动前1天之内取消,不予退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