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怀孕后, 这些地方最好别去, 不听劝会伤到胎宝宝
11-13 12:09:24 来源:微信公众号:好孕

昨晚刚吃完晚饭就收到一位孕妈的私信:窈窕姐我现在怀孕四个多月了,过几天我一个好闺蜜要结婚,我们两个没有结婚的时候就互相约定,以后结婚的时候要见证彼此的幸福。当初我结婚的时候,闺蜜特地从外地请假回来参加我的婚礼。现在闺蜜结婚了还是在老家办仪式,我肯定要去呀,可是家里人都不让我去,说我怀着孕不方便,万一出啥情况大家都麻烦,我心里很纠结,所以就想问问窈窕姐的意见。

窈窕姐我首先肯定是劝这位孕妈不要去,闺蜜之间的约定很美好,但孕妈现在毕竟是特殊时期,如果真到时真出了什么意外,谁都担当不起,所以我想只要和闺蜜说明理由,闺蜜是可以理解的。窈窕姐今天在这里说一下,怀孕后孕妈最好不要去这些地方,别不听劝,对胎儿真不好。

像婚礼这样热闹的地方

怀孕后就不要想着去参加婚礼,喜上加喜了。尤其是老家办的那种婚礼真的不适合孕妈。首先,婚礼的场所很热闹,但也很乱,大人小孩儿都很开心,尤其是小孩子更容易横冲直撞,万一撞到孕妈那后果不堪设想。再者,在老家办婚礼的时候,时不时都有人乱扔鞭炮,孕妈很容易受到惊吓。而且吃饭那种流水席,不一定能保证干净卫生,孕妈吃了很容易肠胃不舒服,这些都能对胎儿造成很大的伤害。

游乐场等人多的地方

怀孕后就算孕妈想放松也千万不要去游乐场,因为去这里可能与你想放松的初衷背道而驰。游乐场里人都很多,不管干啥,可能都需要长时间排队,会加重孕妈的疲惫和劳累。

而且游乐场几乎是小孩子的天堂,遇见熊孩子的几率也比较大,如果真的很不幸遇到熊孩子了,那么伤害可能就是猝不及防的来临了。

地下车库等比较封闭的地方

怀孕后跟着家人开车出门,当家人去地下车库停车或者开车的时候,孕妈最好不要跟着去,可以在外边等着。因为地下车库都比较封闭,而且味道比较大,孕妈进到里面可能会引起强烈的不适。

为了自身和胎儿安全,孕妈一定要有所顾忌,有些地方能不去就不要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