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Knight泽拉斯统治战场 TES 2:0轻取LGD
07-20 09:42:08 来源:风白

7月19日19:00,LGD战队在杭州LGD主场迎战TES,小将Kui临阵受命,他与AKi,两位新人打野的对决,究竟谁更胜一筹?Moyu对上老队友Lies,能否一决高下?

第一场

LGD:莫德凯撒、赵信、沙皇、寒冰、塔姆

TES:妮蔻、皇子、泽拉斯、希维尔、布隆

首场比赛,Knight便选出了久违赛场的泽拉斯,在中路一波换血取得小优势后,下路却爆发交战,寒冰在塔姆帮助下对位击杀了希维尔,拿到一血。

下路的日子不好过,但皇子与泽拉斯比较舒服,随着皇子下路一波Gank,塔姆交出了性命,而残血逃生的寒冰刚刚松了一口气,便被泽拉斯两发大招远程带走。作为回应LGD也立即策划了一波下路五包三,双方打出了2换2。

中路双方再次爆发交锋,皇子果断EQ闪挑起两人但自己反而阵亡,泽拉斯大招几乎全部精准击中沙皇,但却因为塔姆的保护让对方丝血逃掉。同时下路寒冰想要单杀希维尔,但大招被希维尔扭身躲掉。

利用一次卡视野,皇子果断挑起塔姆想要将其击杀,但赵信从后方出现切断了TES的阵型,反包围并击杀了皇子与妮蔻,LGD拿下大龙!

有了大龙Buff的LGD发起反攻,利用TES的几次失误推掉了所有外塔,取得了近4千的经济领先。随着不断的单带发育,铁男越来越强势,但塔姆一波错误的开车让TES找到机会拿到了第二条大龙。泽拉斯的无解POKE开始发挥威力,拿下大龙后的TES一口气反攻拿下了LGD的中路高地。

又是在野区的一顿乱战,TES打出了2换3,顺势拿下附近的远古龙,LGD为了止损想要打大龙进行交换,却被赶来的泽拉斯等人赶走。TES将大龙轻易收下,随后携双龙会一鼓作气又推掉了LGD的上路高地。

随着LGD最后一路高地被迫,虽然他们组织了一波绕后开团,却最终被TES化解。拿到第二条远古巨龙与第三条大龙后,TES发起了最后的进攻。

泽拉斯此时的Poke伤害极为恐怖,而LGD最后一次想要绕后开团也没能挽回战局,TES击败LGD取得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场

TES:船长、皇子、妮蔻、卢锡安、悠米

LGD:吸血鬼、赵信、剑魔、卡莎、泰坦

开局不久,双方中单便展开凶狠的对攻,剑魔险些单杀妮蔻,双方都交出了闪现,两位打野见此情景也同时来到中路,各自击杀对方中单,完成了人头交换。

双方在中前期虽然多有交手,但场上局势依然比较胶着。经过几波反复交锋,总是有赚有赔,终于LGD沉不住气,急于拉开差距,选择Rush大龙,而皇子在万军丛中杀进龙坑,成功将大龙抢走。

随后在中路的一波团战中,LGD无法抵抗被TES团灭,随后TES从中路一波结束了比赛,取得本场BO3胜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