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Natural魔神贾克斯横扫一切 DMO 2:1击败JDG
07-22 09:07:04 来源:风白

2019年LPL夏季赛常规赛JDG对战DMO的比赛在JDG主场打响,本赛季战绩不佳的DMO刚刚经历了主力上单退役、前OMG上单Ale改名Natural加盟,新上单的到来能否拯救队伍于水火之中?坐镇主场的JDG能否一扫近期连败的颓势用连胜证明自己状态的归来?

第一场

JDG:船长、死歌、沙皇、EZ、派克

DMO:剑魔、塞拉斯、飞机、卡莎、洛

双方和平互刷9分钟,直到飞机携带炸药包包夹上路才与剑魔击杀船长拿下一血。随后双方交换峡谷先锋与小龙。JDG带着峡谷先锋抓死上路剑魔并拿下了一血塔。而后EZ与派克选择继续推进二塔,被DMO找到机会,塞拉斯用偷来的派克大招完成二连斩。

占到一定便宜后DMO不断牵扯运营,在22分钟拿到了两火一风三条小龙以及近三千的经济优势。而JDG在中期的防守也非常顽强, 迟迟没有让DMO推掉中一塔滚起雪球。

就在双方这样僵持互刷30多分钟后,JDG忍耐不住想要偷龙,却导致己方派克被大龙以及DMO卡莎W的Poke打残。随后DMO推进中路,见到卡莎的W再次将EZ血量打残后,果断发起团战,大水崩沙一般摧毁了JDG苦心经营的防线,将其团灭并一波突然死亡结束了比赛!恭喜DMO先下一城,以1:0暂时领先!

第二场

JDG:铁男、塞拉斯、韦鲁斯、卡莎、曙光

DMO:剑姬、奥拉夫、沙皇、金克丝、泰坦

第二局JDG选出了较为复古的韦鲁斯中单对抗沙皇。刚刚开局,JDG便预判到了DMO的入侵意图,用塞拉斯的扫描在野区成功埋伏到DMO多人,奥拉夫被击杀送出一血。

这场比赛前期双方对拼非常激烈,先是JDG策划一波下路3包二,击杀金克丝与泰坦后,卡莎因为抗塔过多阵亡,而后赶来的DMO奥拉夫选择以一敌二击杀了曙光,双方这一波是二换二。

JDG全力进攻下路的策略起到了很大效果,卡莎发育完美压制金克丝,同时塞拉斯也轻松控下土龙,拿到土龙后更是五人包下连续击杀DMO四人,推掉一塔,开局仅仅14分钟便取得了3千经济领先。

滚起雪球的JDG不断收割地图资源和经济,发育已经崩盘的DMO无法阻止,只能眼睁睁看着JDG抱团拿下第一条大龙。

有了大龙的JDG伤害爆表,中下一同推进,DMO且战且退,放任JDG拿下两路高地从容撤退。卷土重来的JDG从上路杀入高地,发起团战后瞬间融化了DMO的阵容,仅耗时25分钟便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扳平比分!

第三场

JDG:铁男、奥拉夫、沙皇、卡莎、泰坦

DMO:武器、塞拉斯、飞机、霞、洛

第三局比赛开场不久,塞拉斯便突袭上路击杀铁男拿下一血,随后下路2v2火拼中泰坦又被霞的倒钩控住击杀。

塞拉斯拿到优势后开始肆无忌惮地配合下路进行入侵,作为回应进攻上路的奥拉夫并没有得手,反而是卡莎被塞拉斯包夹完成了越塔强杀,DMO在第三场的前10分钟取得了不小的领先。

本着趁你病要你命的精神,塞拉斯再次赶到下路GANK,虽然帮助霞洛拿到一血塔并击杀了卡莎,但JDG已是忍无可忍,第一时间五人齐至进行反打,DMO付出了三人阵亡的代价。

这波反击后JDG仿佛找回了节奏,频频进攻从DMO处占得便宜,逐渐将经济追平,而DMO则有些难以招架。18分钟,小龙处JDG想要先行开团,但被开的洛反应迅速快速脱离攻击范围,而飞机与霞在河道打出了巨额伤害,DMO将JDG团灭,重新掌握了主动权。

波团战直接让DMO拉开了五千多经济差距,随着大龙出生,JDG的处境开始变得艰难起来。为了博一条生路,JDG抓住武器单带的时机果断选择Rush大龙,但此时带着炸药包的飞机TP赶到彻底撕碎了他们的阵型,DMO利刀破竹一般再次团灭对手,拿下大龙。


此战后,单带的武器如同魔神一般无人敢惹,并且在推进中路的团战中又是千军万马中取沙皇首级,帮助DMO轻松拿下中路高地。随后在野区武器更是以一敌二,完成双杀,完全接管了比赛。随着DMO发起最后的团战,卡莎拿下三杀,DMO拿下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2:1击败了JD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