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The Shy吸血鬼化身魔神一马当先,iG让一追二破掉FPX不败金身
07-22 09:08:51 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7月21日,LPL夏季赛第七周,iG与FPX强强对话,iG最终让一追二击败FPX。

第一局比赛

iG:鳄鱼、挖掘机、岩雀、卢锡安、悠米

FPX:船长、塞拉斯、瑞兹、女警、拉克丝

比赛前期,FPX上下两路开花,先是上路塞拉斯Gank上路,在塔下击杀了挖掘机,随后下路女警在船长的大招支援下,击杀了IG的下路组合。

随后双方在争夺峡谷先锋和水龙的时候,又爆发团战,双方互有来往,但是iG的塔拿的很多,在经济上领先FPX两千。

中期iG一直在野区找机会,想要抓FPX的失误去打大龙,但是FPX一直在和iG周旋,不给iG机会打大龙的机会。27分钟两队在中路开团,双方的打野在中路互换,但是FPX剩下4人战斗力更高,在中路把兵线推进去,控住了大龙的视野。

比赛来到29分钟,FPX利用iG的空闲时间,去拿下第四条小龙,iG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与FPX开团,FPX这波用拉克丝换掉iG三个人,直接打赢了团战,拿下了大龙。此时iG阵容开始渐渐疲软,FPX又拿到大龙, FPX开始接管比赛。

带着大龙buff的FPX拆塔非常的容易,破掉了iG的中上两路高地,此时的FPX想要直接一波,在高地上直接团灭iG赢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

FPX:铁男、塞拉斯、剑魔、女警、拉克丝

iG:凯南、奥拉夫、飞机、韦鲁斯、塔姆

比赛前10分钟,两队的三条线一直在打架。iG这边中野节奏带动下路打出优势,奥拉夫在前期一直有拿到人头,在野区横着走。而iG的上路却有点不开心,凯南在对线铁男的时候,被单杀。

14分钟的峡谷先锋团战中,两队都做足了准备,要去争夺峡谷先锋,iG这边中野输出更好,直接团灭FPX,拿到峡谷先锋。

随后iG用峡谷先锋破掉FPX的中路两座外塔,将经济扩大到1W。

虽然在中期IG的飞机在带线时被FPX的铁男两次抓死,但是在巨大优势面前,这两次单杀还是不够看。iG还是抓到机会顺利拿下大龙,然后开始三路分带。

iG破掉FPX的中上高地,随后在高地上击杀了铁男与拉克丝,iG直接冲泉水团灭FPX,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

iG:吸血鬼、皇子、岩雀、韦鲁斯、塔姆

FPX:船长、奥拉夫、泰坦、女警、拉克丝

比赛开局前10分钟,IG的岩雀因为送出一血之后,接二连三的开始阵亡。下路韦鲁斯在对线有拿到击杀,但不敌推塔非常快的女警。iG三线目前只有上路吸血鬼在对线打出优势,压制了船长很多的补刀。

中期iG开始通过抓人,渐渐的将前期的劣势打了回来,但是iG的一波火龙团,虽然抢下火龙,但是却被FPX杀了四个人。

21分钟FPX开始要动大龙,iG的吸血鬼犹如魔神进场,配合队友打出爆炸伤害,直接团灭FPX,拿下大龙。

带着大龙buffiG开始要上高地,FPX泰坦直接开团,击杀了iG四个人,成功的守住了高地,守住了这波大龙buff。

27分钟,iG在野区再次与FPX开团,吸血鬼进场之后,直接秒掉PFX的核心女警,然后伤害打出爆炸伤害,击杀了FPX三个人。这波结束之后iG破掉了FPX的上路高地塔,在野区埋伏,吸血鬼TP再次一马当先冲到女警脸上,配合皇子的大招伤害直接秒掉女警拿下大龙。

iG拿下大龙uff之后,开始抱团推高地,先破掉下路高地塔之后,又破掉中路高地塔,在拆完中路高地塔之后,Theshy的吸血鬼闪现冲脸开团,打残FPX众人但是没有击杀,想要撤退的iG,看到FPX回家调整之后冲出来,直接在高地开团,这波团战iG直接击败FPX赢下比赛胜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