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超越OG的队伍终于来了,Newbee官宣新阵容!
09-20 12:33:37 来源:VPGAME

刚才,Newbee正式官宣了他们立下豪言新赛季要超越OG的阵容。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2019-2020赛季阵容公告】

2019-2020赛季即将来到。曾经的新兵褪下荣誉的辉煌,如今再以挑战者“新兵”的身份,将在本赛季掀起新的波浪。今天,我们宣布新的赛季阵容,Newbee第三代战舰,正式扬帆起航: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2019-2020赛季阵容

Newbee.Banana 王蛟(经理)

Newbee.Key 李果(教练)

Newbee.Fonte 赖星宇

Newbee.Aq 殷瑞

Newbee.Wizard 温利鹏

Newbee.Waixi 闫超

Newbee.Faith 曾宏达

上个赛季在MGB和Newbee表现出彩的3号位awen留队,同时在新赛季他将自己ID更换为Wizard,试图成为DOTA场上无所不能的巫师;同样在上个赛季发挥出色的Waixi也将继续留队,在新赛季里继续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灵性。

Fonte、Aq和Faith三位选手从Typhoon战队转会加盟,其中1号位Fonte打法凶悍,擅长做一个带队打架的工具1号位;二号位年仅19岁的Aq最为近年来崛起的出色新人中单,打刷结合,一手绝活法核令人惊艳;5号位Faith曾经取得的一冠一亚已是国内最佳,但他依然有一颗渴望胜利的心,再度回归队伍也是希望能再度成功。也希望他能给这支年轻的Newbee注入想法和经验。

如今这支全新的Newbee已然集结,我们将参加今天举行的ESLONE汉堡公开预选赛和9月底举行的DPC第一个Major和Minor公开预选赛。

新赛季我们的第三代战舰已然出港,KEEP NEWBEE AND CARRY ON!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