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印度赛区本周末开打!
09-20 13:04:07 来源:网络

2019年ZOWIE GEAR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第三站——印度赛区,将于本周的20到22号正式开打!本次比赛一共持续三天,前两天采取双败BO1的赛制决出前四强,晋级的四支队伍将于第三天争夺印度赛区的冠军,获得参与亚洲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印度赛区的参赛队伍包括来自印度的七支队伍和一支斯里兰卡的队伍。其中,来自印度的两支队伍备受瞩目,他们分别是Orgless5ive和Entity Gaming。

Orgless5ive队伍中的三名成员原来效力于去年印度赛区的冠军队伍——OpTic Gaming,另一名成员ace算得上是三届元老,他曾三次代表不同的队伍参与到上海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中来。值得一提的是,ace曾在2017年带领Entity Gaming取得极限之地印度赛区的冠军,之后他“远赴”印尼,加入XCN获得18年印尼赛区的冠军。而Entity Gaming在18年的比赛中不敌OpTic Gaming,未能出线。这次,他重返印度,带领新的队伍参与印度赛区的冠军争夺,和老东家Entity Gaming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