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物安全问题追踪:警方已对8人展开调查
03-13 13:42:25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3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官方发布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最新通报显示,温江区公安分局目前正在对掌握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负责食品安全的8名责任人开展全面深入的调查。

3月12日晚,多名家长在微博上发帖表示自家孩子就读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食堂,疑似使用过期变质的食物进行加工。家长们提供给上游新闻记者的图片显示,部分食物出现了疑似霉变等情况,食堂中也有大量的添加剂。此外,还有学生家长在微博上相关帖文称,有孩子出现了长期拉肚子、便血等症状。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位于成都市光华大道三段281号,“由享誉全国的百年名校成都七中强力领办”。但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和成都知名高中成都七中只是挂名关系,公立成都七中并没有介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的具体管理。

从13日凌晨开始至今,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连续发布了三条情况通报。

710902e5559bb0be3f0e6e41a3ac77a6.png

△温江区公安分局正对学校8名责任人进行调查。

官方称,温江区公安分局目前正在对掌握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负责食品安全的8名责任人开展全面深入的调查。区市场监管局对投诉反映的19个批次的食材进行了抽样,对所有冻库及库房内食材进行了查封,对新进食材进行全程监管。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举一反三,已组织开展全区大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的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

官方表示,温江区委、区政府将依法依规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认真彻查,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及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的食堂外包给了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天眼查数据显示, 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吴春雷,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总部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的民营公司。该公司还经营了兴文二中、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内江六中等多所川内学校的食堂。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8dc168b9c0885b5cf0342b87ebf5095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