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到手的积分奖金不要了?南美TP战队中单宣布离队
12-17 19:49:57 来源:转载

VPGAME消息,前不久的重庆Major南美赛区预选赛上发生了一场闹剧,CCNC率领的Test123战队因为跨区参加DPC预选而被V社取消了参赛资格,南美预选赛第三名的Thunder Predator战队顺势就拿到了重庆Major的参赛资格。

官方Major赛事的参赛资格对于DOTA2发展较为落后的南美来说是相当值得高兴的一件事了,毕竟南美本土赛事较少,战队的奖金来源非常稀缺,更别说还能获得宝贵的和世界顶尖强队过招的机会了。不过在昨天,TP战队宣布他们的中单选手离队了。

公告内容非常简单,TP中单Jeimari因为个人原因选择离队,战队还在寻找合适的替代他的人选。在这支获得Major参赛资格的TP战队里,今年一月份加入队伍的Jeimari已经待了快一年的时间了,是全队“资历”最老的选手,然而熬了一年苦尽甘来好不容易能出国打比赛了,Jeimari却突然宣布离队,让人摸不着头脑。

鉴于TP战队此前尚未获得过DPC积分,扣除20%总积分的处罚是用不到他们身上了。不过预选赛和参加重庆Major线下赛的选手不同,他们在这次Major上获得的积分要扣掉40%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