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梓苇:8.10黄金暴跌难回头,晚间CPI提前布局挽亏损
吕梓苇08-10 20:49:21
关注

吕梓苇:8.10黄金暴跌难回头,晚间CPI提前布局挽亏损

20:30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公布,什么是CPI月率?指的是消费物价指数,美国劳工部每月都会公布的一组数据,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是衡量美国通胀的重要指标之一,美联储参考该数据调整货币政策,进而影响短期内美元汇率走势。这个数据跟美联储挂钩,所以影响指数四星,公布前值为0.1%,预期值为0.2%,且近几个月都是围绕0.1%-0.2%两点之间变动。

公布>预期,则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从今日技术面角度上看,金价依旧维持中间点位波动,尚未选择突破方向,不能过分看多也不能过分看空,要根据数据公布方向进行操作,还是老规矩,如果是利多黄金,点位低我们直接多,中间点位也直接多,如果是比较高的位置还利多,就等涨到一定压制位我们空!相仿,如果是利空黄金,点位本来就高大胆空,中间点位直接空,如遇到小反弹加仓空,比较低点位利空,稳健等反弹2-3美金再空,如立马下跌没机会反弹做空,则跌到1204上方都可布局多单。

吕梓苇:8.10——行情回顾:

黄金近期多空反复习以为常,虽然行情如此但我们在对待行情时要更加谨慎,随着震荡区间收窄,预计短期内将有突破给市场指明方向,而突破后我们的交易思路也要因地制宜改变,当然这是后话,目前行情仍处于低位区间偏多震荡整理格局中,即使突破也不会在今日,关注日内盘面走势强弱,重点布局放在下周,市场给方向顺势操作即可,谨记一定要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任何时刻都不要忽视。昨日黄金又是多空两波行情完事,昨天的行情还是有小靓点的,首先行情反弹冲高短暂突破1216阻力一线至1217附近,这对于当前震荡整理行情来说不得不说是个不错小惊喜,虽然后续受美指强势反弹上涨压制再度回落整理,但回落力度相比此前而言弱上不少,侧面反映处多头反弹向上的决心,所以今日的操作上继续以低多为主的思路把握。

吕梓苇:8.10——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天要收取周线,所以我们先看周线,目前周线形态是小十字阴,最高1217,最低1205,本周区间波幅仅仅12个点波幅,如果今天收线也在这12个点区间范围内,那真的是最近波动最小的一周了。周五行情波动的应该会扩大到12-15美金,1205向下3美金是破新低,新低应该不会这么容易突破,而新高还是有可能的,因为周线上方MA5压制在1224,仔细看看前面几根K线都没有触及MA5这根均线,且跟最高点的距离有3-4美金,那么1224-1217有7美金的距离,所以说黄金如果要继续上涨,很可能还有3-4美金的放量。得出结论:1217+(3——4)=1220-1221点位。意思就是如果黄金选择多头放量,且破位本周高点1217,那么要空就到1220-21去进场空单。当然能维持1217-1205之间运行也是好的,证明下周依旧维持区间震荡,行情稳定又是多空都能盈利的好时机。从日线上看,可以说是夹缝求生了,上方MA30压制在1213.7,下方MA5支撑在1211.1,从今日开盘至今,仅仅2美金区间波动,区间越缩越小,这个时候中间点位,你多也不好做,空也不好做,所以只有等待行情突破哪一方,我们再进行操作。

如果破MA30和MA5的压制和支撑线,我们要到哪里去做多空呢?请看4小时图,目前4小时boll带收口严重,boll上轨压制1215-16,boll下轨支撑1208-09,所以如果日线MA30的1213刺破,就到15-16空。如果MA5支撑1211下破,就到1208-09多。就这个区间范围里面操作,很简单。重点就在晚间美盘,如果美盘要新高,切记不要慌张,到1220-1221进场空单。

操作策略: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吕梓苇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