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亚飞女士代表亚飞公益基金到凉山州援助的发言全文
周末茶馆01-13 09:07:46
关注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大凉山荞窝镇的乡亲们大家好!今天我经过50个多个小时的车程,终于从遥远的北京来到我一直牵挂的凉山州,一路看到绿水青山美丽的风景,看到一处处低:矮的小屋,乡亲们艰难生活的缩影,使我热泪盈眶,一种亲情和责任涌上我的心头,尽管我这次带着有病的身体,当我见到这里的乡亲和领导,慈详和憨厚老实的面容,让我联想起30年前的家乡父老,需要社会更多人的关爱,更多人的支持和帮助!各位领导,各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徐亚飞,是个白血病患者,再过一个月我将完全康复了,我也曾经是众多爱心人士救助我从生命的死亡线上挽救过来的,我感恩党感恩社会,让我们生活在有着满满正能量爱的环境里,让我们能互相帮助,互相爱护,成为一个社会主义的大家庭,不管在那里,我们都是兄弟姐妹,因为我们流着中华民族同一种血液,都是自强不息的中华传人,我们应该拧成一股绳,凝聚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大凉山州是我人生在祖国的西南第一次爱心之行,虽然现在很多地方还没有脱贫,但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亲们的艰苦奋斗和努力拼搏下,大凉州的脱贫攻坚战在全社会的关爱下,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让这里勤劳智慧的大凉山州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祝愿这里的人们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去年春节前,我为了实现我自己的公益梦想,向中华慈善总会发起成立了亚飞公益基金,旨在通过慈善公益倡导社会正能量,用爱来弘扬社会新风尚,当我着到新闻报道我们总书记对大凉山贫困群众的关怀,对如何脱贫致富的建议,让我梦想着一个心愿,在我身体康复时,我一定要来一次大凉山,虽然我们相隔千山万水,但是一种爱能把我们紧紧地联在一起,终于今天,我们梦想实现了,我这次带了春节前过年长辈们穿的棉衣棉裤,带了孩子们穿的温暖的新鞋,代表着我们来自遥远的儿女向长辈献的一份真情,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份发自内心的爱,让我们这里的长辈新春快乐,学生小朋友健康成长,年轻的兄弟姐妹们我带来了创业和致富的理想和行动,只要我们艰苦奋斗,敬业奉献,我们的明天更美好,我们的生活会更富裕。感谢各位参加今天活动的领导和父老乡亲,虽然我这次在大凉山州的公益慈善中是绵薄之力,但我们都是社会的一份子,只要我们人人都献出一份爱,这个世界就会有美好的明天,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大凉山山美水美人美天美,家家户户生活更美。(徐亚飞)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