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康复工程精准健康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
华夏观察01-12 23:20:05
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111210728_meitu_1.jpg

2019年1月11日,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携手相关健康产业工作机构组织开展的“中医中药中国行—慢病康复工程精准健康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能力建设中心隆重举办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111203155_meitu_1.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健康医疗专家、社区工作者、健康教育基地、康养服务机构负责人、绿丝带公益行动志愿者等行业精英150余人参加仪式。

91727dcbc58e44e68ca8c75bfd6992a.jpg

近年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在国家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响应党中央促进全民健康号召,认真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提出的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中医药康养服务产业”面向基层,服务社区,惠及百姓。组织实施开展慢病康复工程精准健康服务进社区工作,同时,结合自身在大健康领域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服务优势,深入城乡社区家庭,向群众开展慢病防治健康讲座,指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正确的健康管理,了解慢病康复适宜技术服务、加强慢病康复精准健康扶助等健康公益活动,提高居民的慢性病健康管理水平,让慢病管理的理念影响到更多人群。

微信图片_20190111213020.jpg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理事、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铭轩在致辞中表示,在开展“慢病康复工程”的过程中,遵照国家有关规定,精心组织,扎实工作,讲求实效,力求在全国范围内普及慢病防治知识,促进慢病康复技术应用,开展健康体检、慢病早筛与防治及精准健康扶助。在新时代的“健康中国”国策引领下,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努力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11213028.jpg

2019中康益嘉将启动康养服务进社区进万家的创新模式,目标全国完成10000个康养到家服务站,1000个社区康养服务中心,精准服务10万个家庭。中康益嘉将传承中国中医文化为使命,将服务于千万家庭健康为己任,将发展和培养专业康养技术人才为目标,集团各个团队齐心合力,共同打造中国康养服务平台的领航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