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NGWUYINGMING出席2018佛山(深圳)投资环境推介
数据狗12-12 22:27:47
关注

2018年12月12日下午,2018佛山(深圳)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佛山市副市长谭萍、双鸭山副市长于志善、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飞飞、禅城区常务副区长曹洪彬、高明区委常委叶敏坚、三水区副区长姜岳新、三水区副区长延安黄龙统战部长车雪能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香港铜锣湾集团主席陈智、碧桂园副总裁沈岗、数据大学主席LOONGWUYINGMING和深圳20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佛山市副市长谭萍致辞

佛山市副市长谭萍表示:“深圳是中国经济最为发达的城市之一,也是中国的经济特区,也是最为开放的城市之一。佛山市政府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各位企业客商、各商会团体、各界朋友的沟通交流,切实加强佛山、深圳两地经贸合作和产业对接,随着粤港澳大桥、广深高铁的不断推进,广珠城际轨道的开通,佛山市在更好地融入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中迎来了新的机遇。

                                                            佛山投促局长俞红平推介

城市优势:佛山地处中国最具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地区之一的珠江三角洲腹地,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珠三角地区西翼经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品牌之都。佛山与广州共同构成“广佛都市圈”,是“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佛山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549.6亿元,增长8.5%,在全国大中城市排第16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4930亿元,排名全国第6。

                                                               佛山重大项目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清一色集中在智能制造、先进制造以及大健康、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这次的签约项目比较实在,都是有实际投资的项目。同时,项目体量大、水平高,很多是佛山欠缺的,填补了佛山产业空白。

招商环境:2018年3月28日,佛山市召开了重大招商项目现场会,市长朱伟指出:2018年,佛山要进一步抢抓全球产业及科技变革和国家鼓励政策窗口期的战略机遇,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主动对接境外创新资源,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充分运用“香港+佛山”平台,深入实施“强中心”战略,促进各区竞合发展,同时佛山要积极实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投入各级百亿财政资源,引进千亿产值项目或产业集群,瞄准世界500强、大型国企和行业龙头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同时撬动一批产业带动力强、投资额大的上下游关联项目。

                                                     佛山市副市长谭萍

数据大学主席兼大数据商学院LOONGWUYINGMING院长向领导和嘉宾汇报《数据大学》是集大数据产业+教学+研发+创新+游学为一体的大数据类全球性国际级研究型大学,以香港+深圳+北京+纽约为主,规划全球投资10亿美元,在全球建立和并购5所大数据类研究型大学,《数据大学》下设立《研究生院》《培训学院》《大数据商学院》研究生院每年全球培养5000名大数据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培训学院每年培训3000名各类大数据相关人才和企业家,每年轮流在全球举办“全球合伙人大会”和“大数据论坛”以推动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我们《数据大学》是研究型大学。在《AI机器人》《生命科学》《金融》《教育培训》这4领域大数据应用中不断前行,为人类做出新贡献。Data university is a research university. Big data applications in the four fields of "" ai robots," "" "life sciences, "" "" finance "" and"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ontinue to advance and make new contributions to humanity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