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喜剧电影《天黑以后》爱奇艺定档9.29,情趣店的奇妙之夜
炫动视界09-19 22:14:25
关注

近日,由导演康成业执导,陈迪、薛博荣、杨勇、林乐平、沃志强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情景喜剧电影《天黑以后》,今日正式宣布定档,影片将于9月29日爱奇艺倾情上映。

该片讲述了理工男张博在四处求职碰壁后,辗转到一家情趣店工作。这天晚上,两个劫匪、一个导演、一个假警察、一个通缉犯相继闯入这家情趣店,多人物视角的冤家式互斗,引发出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真相,最终演绎出一段本土而又奇妙的喜剧故事。

此次《天黑以后》突破御姐与总裁的视角屏障,以“幻想青年”的低姿态为切入点,融入各类标签式人物元素,描绘出职场人生成长的酸甜苦辣,当然也有各种爆笑式虐恋的阳光线索穿插其中。

当“整容”已成为一种司空见惯、见怪不怪的事件出现在影视剧中时,《天黑以后》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猛料呢?在这个人人都追求权力平等的年代,《天黑以后》给予员工机会去控诉老板“N宗罪行”,想想都有种接地气的代入感,有木有很期待呢?

当然该片旨在弘扬一种虽饱经坎坷但仍不屈服、勇于追求理想与爱情的精神。互相扶持、彼此帮助,坚持自我,顽强不屈。9月29日,爱奇艺不见不散。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