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乐福——中国绿色有机食品行业领军者
大渝商讯09-20 15:01:29
关注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品质生活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目标。而 “绿色食品”以其健康、营养、安全的属性被中国乃至全球民众所推崇,成为品质的代言人。为了让中国绿色有机食品快速融入全球绿色食品服务体系,让国人能够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北大荒集团与时俱进、顺应实势,以国际标准开创了肩负新责任、开拓新格局、担当新使命的国民品牌——北大荒乐福。

北大荒乐福凭借自身庞大的资源优势,积极投身绿色有机食品行业,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与开拓,已经成为全中国绿色有机食品行业的领军者。面对当今社会民众对品质生活的迫切追求,北大荒乐福敢于创新,肩负新责任;面对新时代给予的机遇和挑战,北大荒乐福勇于冲破自身局限,开拓新格局;面对未来大健康环境的稳步良性发展,北大荒乐福责无旁贷,愿担当新使命,为追求品质生活而奋斗不息!

北大荒:书写传奇 传递使命

在中国的东北部,有这样一片土地,飞沙走石、漫天风雪。直到有一天,拓荒者的“第一犁”划过千里冰封的沃野,后来,十万转业官兵奔赴荒原,铸剑为犁,开启一场特殊的战斗;无数知识青年“狠跺三脚永不回”,毅然踏入北国,播撒青春与热血;一代又一代北大荒人“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苦誓要“与地球开战,向荒原要粮”。经过军垦、农垦、万千北大荒人热血战斗、不畏艰难的无私奉献,北大荒“千里荒野变良田”。七十年!虽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勤劳勇敢的三代北大荒人却经风雨、战严寒、披荆棘、克困难,敢叫日月换新天!

日新月异的北大荒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而是继续在新理念、新模式、新路径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农业现代化建设,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如今,北大荒已经成为中国绿色有机农业第一品牌,是优质农业产业的代名词,品牌价值高达562.91亿,拥有绿色食品/产品有效期认证287个,认证面积175万亩;无公害农产品达567个,产地认证面积3951万亩;绿色有机食品农作物面积超过耕地总面积的70%。七十余年来,北大荒商品粮综合生产能力稳定在400亿斤以上,约占全国各省粮食调出总和的四分之一,每年调出的粮食可满足京、津、沪、渝四大直辖市、港澳台三大特别行政区和解放军三军等一亿多人一年的口粮供应,北大荒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和最大的粮食战略储备基地,现在它的名字叫“北大仓”。

为了能够更专注、更有效的实现新时代国人的健康梦,北大荒凝聚自身70年的发展精髓,整合旗下的绿色有机食品资源,推出了北大荒乐福绿色有机食品连锁品牌,传承北大荒精神,书写新时代的传奇。

北大荒乐福:牢记初心 倡导品质生活

北大荒乐福,作为老牌国企北大荒旗下创新型国民绿色有机食品连锁品牌,自成立,就承载了北大荒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赋予的新责任,以倡导健康餐桌饮食文化为己任,进而实现打造国人品质生活的宏伟目标。

为此,北大荒乐福凭借自身庞大的资源优势,不仅整合了集团旗下米、面、油、乳、杂粮、山珍等绿色有机食品产业链,还在国内精心甄选出具有地方特色的产品,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源自原产地的食品。此外,北大荒乐福还与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略性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中选优的进出口食品。从绿色有机食品的单一化经营到涵盖生鲜、日用品、进出口食品的多样化经营;从单一的农产品销售商铺发展成为中高端综合性便民连锁超市,北大荒乐福力争为国人打造更健康、更有质量、更愉悦的品质生活。

北大荒乐福:国企连锁 只为品质生活

为了践行“中国人健康餐桌饮食文化创领者”的理念,实现“只为品质生活”的承诺,北大荒乐福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千城万店”计划。经过三年的开拓,已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16个地级市、县级市开设了1017家绿色食品连锁专卖店。未来,北大荒乐福将推行“千城万店”计划,致力实现全国每一个县级市都有北大荒乐福绿色食品连锁专卖店覆盖的目标,让全国人民都能享受北大荒乐福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北大荒乐福的所有店铺在统一店面形象和服务理念的同时,各店铺还会因地制宜,围绕顾客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差异性、区分性的服务,并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内容有趣的特色活动,丰富客户的精神生活,使顾客真正有“以乐福为家”的切身感受。

北大荒乐福:严苛甄选 品质安全可靠

自成立,“品质”就是北大荒乐福为自己树立的第一准则,贯穿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从原产地认证,到生产、加工、运输的每个环节,都经过严苛把关,以保证所有进店产品都能达到更安全、更有品质、更有营养的级别,让消费者真正放心的享用咱自己的“特供食品”。

为了丰富店内的产品品类,北大荒乐福在甄选市场优质产品的同时,还自主研发了众多高品质的自营产品。截至2017年底,北大荒乐福共持有自营品牌1146款,平均每年推出200余款新增产品,上市后均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其中北大荒乐福东宁秋木耳、北大荒乐福有机稻花香大米、北大荒乐福沁州黄小米、北大荒乐福70周年纪念酒、北大荒乐福湿厕纸、北大荒乐福酵素粉等产品尤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北大荒乐福:健康膳食 筑牢健康根基

为了满足新时代国民对健康的需求,北大荒乐福投入力量,分析国民体质现状,科学制定结构合理、营养丰富的健康膳食方案,并根据一些特殊人群的体质强化需求,推出高品质的功能性养生食品和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在为消费者提供舌尖上的美味的同时,也为顾客的身体健康助力,为他们实现品质生活筑牢健康的根基。

经过多年的研发与严格的甄选,北大荒乐福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具有非凡营养价值、优良产品品质的功能性食品,功效涵盖提高免疫力、抗氧化、调节血脂、增加骨密度、改善记忆力等多个方面。其中粒珍牌牛初乳胶囊、牛胎盘胶囊、鹿鞭肽固体饮料、臻肽源洋参乳清蛋白粉、芯乐脑清软胶囊、酵母硒酵母多糖胶囊等产品以超高的营养价值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被评为明星产品。

北大荒乐福:名副其实 行业领军品牌

北大荒乐福发展至今,凭借在绿色有机食品行业深耕多年的丰硕成果、先进的发展理念及对品质的执着态度,得到了消费者、市场及业内专家和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连续多年荣获“中华好品牌”等殊荣,今年更是同时荣获“中华好品牌”与“社会责任品牌”两项大奖。从“中华好品牌”到“社会责任品牌”,不仅是对北大荒乐福品牌评价的升华,更是对北大荒乐福多年来“潜心做好品牌,用心铸高品质”的完美诠释!

如今,北大荒乐福无论是在产品品质、门店覆盖率和服务质量方面,还是在市场占有率、社会美誉度方面都是中国绿色有机食品连锁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在北大荒精神的激励下,北大荒乐福不断探索、奋力开拓,在积极寻求自身发展壮大之余,还积极投身到行业的发展升级中来,并与“ 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达成了食品行业的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让具有中国特色的绿色有机食品及功能性食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推动整个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未来,北大荒乐福定会始终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健康餐桌饮食文化的推广和普及,为中国乃至世界人民的品质生活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