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老酒馆》挑战末代皇后,出场惊艳
鱼吼网10-23 15:53:22
关注

随着剧情的更新,民国大剧《老酒馆》的口碑和收视率一路看涨,剧中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其中,袁姗姗的表现可谓是惊艳了众人,剧中她饰演溥仪的正妻—末代皇后“婉容”,举手投足之间眉眼间透着一丝霸气,魅惑人心。

婉容虽贵为皇后,但她被日本人软禁,并没有实际意义上的人身自由,虽锦衣玉食但经常掺着眼泪下咽,让人感慨颇多。这个角色在剧中的连贯性很强,因为她让观众看到了那正红顽固不化的愚忠形象,也让我们了解到了那段难以启齿的历史。

此次袁珊珊以新的形象饰演这个角色,不但是为自己的转型做了基础,还让不少网友们感到惊艳。虽然是个配角,但一点都不透明,存在感和辨识度都很高,网友评价“她真的很聪明,越来越懂挑剧本了”。

关注鱼吼,带您了解娱乐圈专业艺人~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