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月园9.20黄金震荡行情该如何布局操作?欧盘黄金操作建议
祝月园09-20 15:17:21
关注

祝月园9.20黄金震荡行情该如何布局操作?欧盘黄金操作建议

  在月园看来,黄金本周甚至是在下周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大概率都会继续在区间内震荡整理;目前影响黄金走势的主因就是美元指数的波动,今日美元指数与95关口下方徘徊,黄金受此影响同样陷入震荡整理当中,美元对于黄金的主导性相信大家都不用质疑。那么现在我们来看市场消息面,美联储议息会议就在下周,9月加息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实,那么按照逻辑分析,9月加息会支撑美元继续走高,反之黄金金受到加息预期的压力趋势应当是看空的;但是未来政策前景却因愈演愈烈的贸易摩擦而变得充满不确定性,这遏制了美元多头的押注空间;同时,黄金空头仓位处于历史峰值水平的状况,也注定了市场上缺乏进一步砸盘做空的筹码,因而,一旦横盘行情延续下去,失去耐心的空头最终会选择平仓获利,这将推动金价进一步反弹。

  最为关键的是,加息确定以后,加息之前就已经在走预期了,那么在加息落地之后市场反而容易因为利空预期走完而反之上涨,从前面的几次加息都可以看出来,多数情况下,加息落地也就意味着黄金空头预期的完结,黄金上涨的概率更大;而且相比年内高位,黄金目前仍下跌了12%,因此反弹空间巨大,后市如果黄金价格能够突破此前阶段性反弹高中1214-1216美元,则可预示着中期底部的成行,后市可继续上看进一步高位。

  因此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预计继续在近期区间内运行,而这场多空拉锯战的结束时刻,就在下周美联储决议,大家拭目以待!

  黄金日K均线还是呈粘合走势,布林带也逐步收口,期待的上涨行情也不会等太久,近期日K还是阴阳交替成型,从四小时看还是略有偏强,不过延续性的走势还有待考究,小时图上,黄金小区间的震荡被突破,但是尚未见明显的连续回升,表明当前多头尚且还是蠢蠢欲动状态,但并未有足够的信心进行拉升,这也是消息面暂时无决对利好导致的尴尬处境。目前短线先关注1208一线,破位继续上看1214-16一线,只有上破才能有更大的空间;下方关注1200-1198一线支撑;如果基本面市场相对温和,那么短期内黄金大概率会在此区间内震荡运行,操作上月园还是建议高空低多。

  操作点位上月园建议回落不破1200一线布局多单,1198一线可加仓多单,上方看1206-1208一线;行情反弹不破1208-1212一线布局空单,盈利关注下方1200-1198一线;建议仅供参考,其他策略月园会在实盘布局,具体以月园实盘指导为准!!

  周三行情一直是在小幅的震荡上行,但多头上方阻力重重上行缓慢,日内在文章中月园也说过黄金短线操作上围绕大区间1216-1188一线,小区间1206-1195一线高空低多布局;在全网公开策略中给到的点位在1197-1195附近布局多单,1206-1208一线布局空单,思路在这里你有没有跟月园不知道,做单不管是文章中的全网策略,还是实盘月园一直都在说震荡行情多空延续性差,操作上不要追单!现在涞看看月园实盘的操作吧!

  行情早间开盘在1198附近,小幅回撤1197.5一线立即反弹随后亚欧盘行情震荡上行,此时月园多单已经布局进行并获利出局(亚盘在1198一线布局多单,当行情再度回撤不破1197一线时布局此多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你要知道大1197一线是周二美盘多次回撤不破的低点,而第二日行情再延续前一晚行情回踩不破,就可以布局多单进场)当行情触及上方1203.5一线月园通知多单先获利5点利润出局(1203.5此为只昨日美盘反弹高点位置)。做投资第一要做的是控制风险,再就是要做到不贪心,有多少投资朋友是毁在这一条上的,可以好好想想;

  美盘时段黄金在1203一线回落试探1201一线不破后短线上冲1206一线承压,此时根据思路及实时行情月园在实盘中再布局空单进场(操作思路及点位前面月园有过说哟),日内的行情如果你一直在看盘的话应该是知道行情从上破千二后企稳多次回踩不破1201一线,在晚间也就是短线关注1201一线支撑,同样月园布局的高位空单目标就看到1201一线,目前空单获利3点利润出局。

  对于近期的震荡行情还是处于亏损状态的朋友,月园想说一点就是在你自己做单时一定要先搞清楚行情的走势是什么样子的。不要震荡行情拿来做单边,单边行情拿来做震荡,一定要先理清楚做单思路,才能跟好的做单,更好的盈利不是吗?如果你现在还是自己一个人在操作而还不是很懂行情的可单线月园,月园会根据行实时解析及指导布局!!

  文/祝月园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