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时七《你是我的答案》圆满收官 陆袁CP重新出发
娱乐新闻焦点10-23 15:50:56
关注

由导演韩青执导,郭晓东、吴谨言、潘时七、赵顺然、苗驰、孙嘉俊等领衔主演都市爱情吸氧剧《你是我的答案》昨晚迎来完美收官。自开播以来,凭借着丰富饱满、差异化的人物设定以及曲折跌宕、甜蜜爆棚的双线故事情节,使观众们步入了一场秋季限定的寻觅之旅,随着剧情发展的不断递进,剧集热度也在节节攀升。昨日大结局的播出更是将观众追剧热情推向最高点,所有谜团也终于迎来了最完美的答案。

袁明清等待得到回报,与陆浩重新出发

剧中,潘时七饰演的袁明清因为一起追尾事故认识了陆浩,陆浩对袁明清一见钟情并展开了锲而不舍的追求,最终抱得美人归。但陆袁夫妇开启疯狂撒糖模式的同事,现实的考验也摆到他们面前。作为创业公司老板的袁明清不得不面对要事业还是要爱情的真心,他们在面对这一现实问题的考验时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兜兜转转,在误会和揪心中,爱情经过了“现实”的洗礼,让双方都看清了自己的真心。在结局中,重新找回记忆的陆浩决心和袁明清再次出发,未来路还很长,相伴时间还很久。

素肌美人潘时七表演惊艳,观众期待下一部作品

《你是我的答案》中潘时七的演绎绝对是很亮眼的,外表霸气的御姐袁明清其实也有很小女生的一面,潘时七抓住了人物的特点并将之展现给观众。让观众看到的是一个真正的活人,而并非模版的人物。这很符合当下观众的内心,想要看到一个真切的角色,更贴近大家的生活。而演员潘时七的好皮肤、好状态,坚持吃素的健康理念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

《你是我的答案》迎来圆满收官,但演员潘时七的路还在继续。据悉,由她参演的《铸匠》、《成化十四年》等影视剧将会在不久的未来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