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炎新作《人民的正义》火热拍摄 神秘角色引人期待
娱乐新闻焦点12-06 09:55:41
关注

近日,由李路执导,于和伟、韩雪领衔主演,实力派青年演员宋楚炎魅力加盟的现实主义反腐剧《人民的正义》正在火热拍摄中。两年前,一部《人民的名义》引爆全网,成为现象级反腐题材的正面优质好剧。两年后,其姊妹篇《人民的正义》横空出世,开机消息放出后吸引了无数媒体和粉丝们的目光,拍摄至今备受瞩目。其中,宋楚炎在剧中饰演沈广军一角。据悉,他在戏中与于和伟等一众实力派都有精彩的对手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人民的正义》品质雕琢 正义与黑暗的惊心大战

《人民的正义》细节品质雕琢用鲜活的个案剖析人性,用艺术的故事感动心灵,用坚定的意志匡扶正义,用感恩的真情描绘了新时代检察官坚持人民正义的精神。作为一名低调的青年实力派演员,宋楚炎出道十余年,一向不靠流量而靠作品出圈。他在《湄公河大案》、《特赦1959》等大热作品中都有精彩演绎。

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宋楚炎与于和伟第一次见面就有大量的对手戏,3场爆发戏一镜拍摄,时长达到40分钟,相当于一个小话剧的时长,这对演员来说是一场极高的挑战。而在这场戏中,宋楚炎深刻剖析角色内心世界,很快入戏,从头哭到尾,将角色积累已久的情感彻底爆发出来。为了多机位多角度地呈现故事情节,这场史诗般的戏需要拍摄四五遍,这就要求两位演员一遍遍收拾心情然后进入情境情绪爆发。在搭档过程中两人逐渐产生默契,宋楚炎更是展现了“火力全开”的演技。拍摄结束后,剧组人员纷纷称赞两位演员表演功底深厚,宋楚炎也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导演更是直言,一个镜头40分钟,几乎创造了新时长记录!

丰富的阅历是演戏的资本!随着年龄和戏龄的增长宋楚炎对人物的理解也变得更加多元化。在表演上不断突破的他打破角色的单一性,在各种角色之间无缝切换。纵观宋楚炎饰演过的角色,有心系人民的军人、心系病人的医生也有内心狭隘的反派“凤凰男”,每一个角色在人物性格上几乎没有重合,他通过细致入微的演技给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引发观众的共鸣。相信在《人民的正义》中“沈广军”的精彩演绎也一定耳目一新。另外,宋楚炎与安占军导演合作的电影《我为你牺牲》与昨日在人民大会堂首映,在这部电影中宋楚炎挑战冷酷“毒贩”,他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