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2.5万个岗位等你来 不少月薪超万元
南岸微发布02-19 16:42:31
关注

本周日上午(2月24日),汇博人才市场将在南坪会展中心举办春季超大型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近800家企业汇聚现场,预计招聘需求达2.5万人。

春季历来是求职和跳槽的高峰期,节后企业忙着招贤纳士,求职者也忙前忙后地找工作,本场招聘会是汇博在春季举办规模最大、参会企业最多的一场。

名企扎堆招聘英才

据汇博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有不少知名企业前来招聘人才。SK海力士、吉利汽车、富士康集团、重庆啤酒股份、伟星集团、赛迪工程、中海物业、中南建筑、中船重工、小康工业、北大医疗、万达广场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企。

从行业来看,本场招聘会企业涉及到二十多个行业,目前为止以地产、装饰、机械制造、餐饮、医药等行业招聘企业数量最大。安徽水利、中开建工集团、尚赏居地产集团、伟星新材、远海建工集团、美心集团、百事天府、光能饮料、和平药房、九州通医药等都是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另外,物业、酒店、商超、教育培训、证券等行业企业数量与人才需求较前几场招聘会上升也十分明显。

岗位类型多达数百个

从岗位来看,本次招聘会涉及到的岗位类型达数百个之多。包括工艺技术员、硬件工程师、通信系统设计、软件平台建设、综合文秘、市场总监、党工干事、装饰方案设计师、安全员、预算员、施工员、采购员、商务经理、导购、服装设计师、陈列师、技术管理储备、教师、学习督导、高级课程顾问、平面设计、文案策划、编导等等。

其中,普工/技工、销售等类型的岗位依旧是招聘大势,而本次招聘会中高端岗位数量也不小,包括各类高级设计师、工程师、技术开发以及管理岗。例如电气专业设计师、动力技术工程师、Enovia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市场总监、媒介总监、研发设计总监、项目经理、财务经理、生产主管、营运主管等等。

整体上,本次招聘会普通岗位占60%,普通岗位平均招聘月薪在3000—6000元之间。包括文员、客服、行政教师、教务、普工/技工、安全员、技术员、材料员、预算员等岗位。而工程师一类的岗位多在5000—8000元之间,高级工程师则在8000元以上;销售代表、驻店销售、市场专员等普通销售岗位综合薪资大多以3500—10000元为主;管理类岗位平均招聘月薪则超过1万元。

高端人才求职机会多

本次招聘会对中高级人才需求较大,占比达20%。不少企业招聘985/211高校毕业生,岗位包括电气设计师、道路专业设计师、结构专业设计师、工艺技术员、电气施工技术员等。

同时,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求职者也有不少可选择的企业和岗位。

例如电气专业设计师、市政专业设计师、软件技术员、惯导设备设计开发、水中装备仪表设计、无线电能传输系统研发和技术管理、软件平台建设等岗位。这些岗位绝大多数来自大型知名企业,收入可观,福利也非常不错。

另外,由于近期应届毕业生也大批量地开始找工作,本次招聘会也将提供近20%的岗位供应届生选择,其中不乏SK海力士、九通医药、华渝重工等名企。招聘岗位更是五花八门,并且中高端职位占大多数,包括设备技术员、电气技术员、TEST工程师、品质工程师自动化设计人员、软件测试工程师、法务、总裁助理、质量部主管等。学历需求包括大专、本科、硕士及以上。

END

来源于:上游新闻

编辑 程从玲

责编 匡婷

监制 廖倩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