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团区委开展“志愿敬老 共庆元宵”主题活动
渝北团区委02-19 21:00:14
关注

2月19日上午,由渝北团区委主办,龙溪街道团工委、龙溪街道松树桥社区市民学校承办的“志愿敬老 共庆元宵”主题活动在松树桥社区市民学校举行。青年志愿者、团员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为辖区空巢老人送去100余碗凝聚着深深祝福的汤圆。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和社区居民挽起袖子,一起包着汤圆,分享着各家的新年趣事。煮好汤圆后,15名青年志愿者到松树桥养老院为20余名空巢老人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老人们的脸上都浮现出幸福的笑容。一位老奶奶开心地说道:“往年只有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节,可今年大不一样了。志愿者们嘘寒问暖,还给我们送来了汤圆,心里真是暖洋洋的。”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和居民朋友们送上了一碗碗热乎乎的汤圆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老人们的大力赞赏,为辖区增添了一片喜庆祥和、孝老爱亲的浓厚气氛。据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渝北团团将根据区文明办《关于印发2019年度“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北文明办[2019] 3号)文件精神,在每个传统佳节常态性开展“孝老爱亲”主题活动,切实关心关爱辖区孤寡老人,为他们赠送节日祝福,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