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遂宁,洪峰过后的犀牛码头掠影
四川民生报道网07-12 21:13:53
关注

四川民生报道网讯 (文/图 袁政)7月12日凌晨4点,50年一遇的超强洪峰过境遂宁城区。

天佑遂宁。今天早上6点,图说遂宁摄影师在拍下了洪峰过去两小时的犀牛码头,安静、祥和、有序。

犀牛码头,大小船只被锚索牢牢的固定在岸边,几乎看不出有什么大的摇晃和波动。部分小型的管理服务用房被洪水淹没1.5米左右。

奋战通宵的应急抢险队员十分疲惫,有的坐着就睡着了。后勤送来早餐,热腾腾的包子,有人说,让我眯会,有事叫醒我。

一个船家翻越围栏,对船只加固了锚索。

三江半岛被淹1.2米以上,商家把南北向的大门全部打开让洪水通过。店家组织员工用竹竿收拾店里不时被水带出来桌椅。

观水的人们十分平静,不少人说,现在河道是以前两倍宽,堤岸加高了,圣莲岛比以前整体提升了6米高,这么大的水都没问题,真不错!

晨练的人们与往常并无大异,遛狗的遛狗,慢跑的慢跑,太极的太极....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