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清洁好帮手,三步教你如何选购冲牙器
与健康同行09-20 15:16:24
关注

电动冲牙器是清洁口腔的一种辅助性工具,类似于牙签牙线。它利用脉冲水流冲击的方式来清洁牙齿、牙缝残留的残渣,有效清理口腔问题,清洁效果相当不错。在欧洲和美国,冲牙器早已经是不少家庭必备的卫生日常用品。

口腔清洁好帮手,三步教你如何选购冲牙器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人对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当然口腔问题也倍受关注。冲牙器使用简单便捷,而且能够有效的清除牙齿深度的残留物质,越来越受国人的喜爱。目前市场上冲牙器的产品品牌众多,作为比较新颖的口腔清洁工具,如何选购冲牙器,也是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如何选购冲牙器呢?一般我们可以从它清洁效果,安全性能以及耐用性考虑。

一、清洁效果

冲牙器是利用压力水柱的原理对牙齿进行冲洗的,冲击力是否强大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如果达不到500毫米汞柱压力的冲牙器,是没有什么清洁效果的。但也并不是他的压力越大越好。冲牙器的冲洗技术常见的有高压脉冲、活氧、喷气、直喷四种。最舒适有效的是高压脉冲技术,它通过短次高频喷出来的水流来清洗口腔,是目前最舒适和最有效的冲牙器技术。

口腔清洁好帮手,三步教你如何选购冲牙器

 

二、安全性能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冲牙器产品品牌,做得比较好的是欧美品牌,尤其是美国的冲牙器已经相对成熟。如何选购冲牙器,首先可以从品牌方面入手。一个品牌的建立并不是一朝一夕,选择一个有名气的品牌冲牙器,对于安全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三、耐用性

选购冲牙器,是否耐用相信也是很多人考虑的问题。若是花了几百上千买来的冲牙器,还没用几天就坏了,那也是很让人抓狂。冲牙器最重要部分是内部的水泵,在购买的时候最好关注一下水泵的材料,泵体高频率反复运作会摩擦生热,直接影响冲牙器的使用寿命。

目前市场上,冲牙器品牌众多,综合测评,美国的冲牙器品牌名列前茅,像美国心诺XNUO、美国洁碧Waterpik是做得比较好的。美国人很重视牙医,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对口腔清洁工具进行专门的研发。心诺XNUO是医疗企业,相对产品质量安全把控很严格,在口腔健康清洁方面更显专业。洁碧是专门做冲牙器的,旗下冲牙器产品均采用高压脉冲水流技术,是唯一获得牙医权威机构ADA(美国牙医协会)认证的冲牙器品牌。而其他的像松下、飞利浦涉及的产品比较多,冲牙器是他们众多产品的一小分类,可能在技术、人力、财力等方面的投入并不是很大,虽然名气在,但却没有像XNUO心诺和Waterpik洁碧那么专注冲牙器。

口腔清洁好帮手,三步教你如何选购冲牙器

 

综上,知道如何选购冲牙器了吗?小编只能帮到这啦,牙齿是自己的,口腔健康是自己的,希望大家都能够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笑口常开哈!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