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的餐桌上离不开这道菜,想吃就去这些位置
武汉发现09-19 22:57:53
关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口味的要求越来越多,其中不乏追求食物原始味道的人!湖北人的餐桌上依然离不开这几道菜:藕汤、菜台、圆子

 

荆楚汉黄焖圆子主打黄焖圆子采用新鲜猪肉与鱼肉,卤品采用天然香辛料,不添加任何添加剂与防腐剂,让老街坊们回忆食物原始味道,追溯记忆。

 

黄焖圆子是湖北人都喜欢的传统佳肴,2018年9月18日,武汉升官渡黄焖圆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十家自营店举行了开业仪式,当天湖北经视好吃佬陈哥到现场互动,给老板姓谋福利,荆楚汉黄焖圆子买一袋送一袋,十店同享!

 

 

 

光 谷 店: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雄庄路金地格林东郡16栋底商104号

融侨华府店:武昌区和平大道666号融侨华府5栋1层1号(中商平价1号出入口)

汉 阳 店:汉阳区龙阳大道23号香格里都大厦1楼6号门面(王家湾地铁站K出口直行268米)

硚 口 店:硚口区利济北路103号(荣华东村19栋1层9号,一医斜对面)

自 治 街 店:江汉区自治街199号(燕马社区东南3门出入口)

江 大 路 店:江岸区江大路51-2号(九万方车站旁、育才中学附近)

西 马 路 店:江岸区西马路88号(解南蔬菜食品西马路市场附近)

百 步 亭 店:江岸区百步亭花园路59号(百步亭花园温馨苑公交车站旁)

丹 水 池 店:江岸区解放大道2020号佳园小区中百仓储丹水池店出入口(新荣轻轨站B出口直行700米)

后湖五路店:江岸区后湖五路与后湖大道交汇处、后湖生鲜菜市场门口(后湖大道地铁口D出口直行642米)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