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丛生,重庆万象城4周年庆带你遇见丛林秘境
重庆时尚09-19 22:55:00
关注

在都市中遇见丛林秘境,在城市里邂逅鸟语花香!

重庆万象城4周年庆为重庆献上了最梦幻的丛林,联合国内知名插画师卷耳进行平面艺术创作、联合知名花艺光合实验室共同打造了万象丛林。2018年9月16日晚,代表万象城4周年形象的“mixc elephant”惊艳亮相,同时各种小动物也带着礼物赶来参加生日派对,在秘境丛林中为重庆万象城4周年庆典拉开帷幕。

光影交错的丛林、动人的乐曲、优美灵动的舞蹈,让丛林的气氛逐渐升温。

庆典中重庆万象城管理中心总经理杜鹏先生发表了致辞,向喜爱并支持万象城的消费者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杜总表示:在4年的发展中,重庆万象城通过品牌升级、业态调整及精益运营不断引入国际高端时尚品牌,一步步将最新的时尚潮流带入重庆,将更多优质的娱乐、全新的生活方式带给重庆消费者。同时,万象城南区的百货区域将于2018年底以购物中心模式重新改造完成并对外开放,未来将更加令人期待。

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庆典的氛围愈发热烈。一位与重庆万象城同岁的小精灵来到了庆典现场,送来了最纯真、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同时,活动现场放飞数万个纸蜻蜓,承载着大家带给万象城的愿望和祝福,在夜空中伴随着焰火与荧光飘洒旋转,璀璨闪烁。于万象城而言,这无疑是最珍贵的礼物。

自9月周年庆以来,万象城种类繁多的优惠和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巨大的福利与乐趣。9月21日-9月24日第四波周年庆活动即将来袭,中秋节前后更是会有神秘大咖空降,给广大客户带来惊喜。

重庆万象城的精彩将继续绽放:12月,万象城南区将焕新升级。更多重庆乃至西南片区首家品牌入驻:一线化妆品品牌、国际潮牌、轻奢、精致的家庭娱乐中心以及汇聚各类时尚、人气的餐厅,必将造就重庆潮人的全新生活方式。

效果图

此外,南区6楼“无隅花园”,也将以这个城市绝无仅有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它是隐于繁华都市里面的小世界,也是这个城市顶层的宁静之所。通过餐食空间、酒店空间、休闲空间三大业态造就人文艺术的群落,也是精神灵魂的栖地。

4年以来,重庆万象城不断成长变化,丰富着山城市民购物与休闲娱乐的生活。在未来,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期待与精彩。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