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沐泽:2.25下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金沐泽02-25 23:40:28
关注

时间飞逝,转眼间新年小长假已经结束。老一辈人说,只要没过十五,那就还算是新年,所以再给大家拜个年。金鸡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旺年,沐泽在这也祝所有朋友都能够旺上加旺。本周金价走势较为疲弱,因受美债收益率攀升提振,美元从上周触及的三年低位回升,美联储会议纪要一如既往的展现鹰派基调,同时市场预期美联储3月份会继续升息,这通常会打压无利息收入的黄金,近期金价继续回落调整的压力仍然较大。未来一周是数据密集公布的一周,其中包括多国消费者信心、贸易收支、PMI数据等,投资朋友可以从中研判经济增长和利率政策前景。美联储数位官员的讲话也是关注重点,而重头戏将是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发表上任后的首次证词陈述,大家从中可一窥其货币政策立场,也会为市场带来较大波动性。还有一点需要大家格外关注一下,那就是在本周五,美国宣布有史以来针对朝鲜最大规模的制裁,包括诸多团体与个人,因此不排除周末或接下来的时段朝鲜做出何种举动作为回应,一旦事态恶化,势必将激起市场避险,进而引发黄金上涨,这一点需要我们多加关注。沐泽祝您交易愉快!!!

黄金方面,从周线图上来看,周线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柱,短期均线上行势能减缓。金价在1360一线形成了多重顶,但也受10日均线支撑,看近期两连阴之后出现强势大阳拉伸也是因为周线MA10支撑住,周线上整体是空头占优,但下周空单的目标建议看1323-1320一线就可以了。日线上就很明显了,反弹中轨附近就可以做空,而且中轨1336附近也是短期内反弹阻力。本周尾大部分时间都维持在此区间内运行,空间受限也就意味着利润有限。附图MACD指标形成2次死叉,很显然,这一次的空头力量将会大于第一次。不过在1320支撑没有跌破前,不能太过于看空。目前市场需要消息指引,同时也需突破区间以待方向上的延续,上方1336能够突破就能将上行空间扩大,反之跌破1320支撑也能往下延伸出,个人比较看好空头,所以下周在操作上尽量维持高空为主。更多及时在线指导及锁单解套关注笔者金沐泽。指导微芯jmz759

原油方面,本周五原油再次走了一个明显的探底回升,尤其是下方低点,结合到周四的低点来看,可谓是前后呼应。周五探低不破低,下方站稳10日均线的支撑后冲新高,日线收得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阳,改变近期原油隔日行情走反向的格局,周尾强势上涨收复本周部分跌幅的同时也为下周初的反弹延续奠定基调。周图上看,原油收得一根十字星极小阴线,重复上周多空拉锯格局,多空蓄力中,也正好说明本周市场交投清淡,区间震荡走势明显。因此,综合各项指标及消息行情分析,下周周初继续看周五尾盘行情的延续,上方关注4小时图布林上轨64.0美元的压制情况,不破位可在此位置轻仓做空。下方看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交叉支撑点62.6附近,下周一操作上建议采取回调做多的思路。

套单方面,因本人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或者百度金沐泽,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沐泽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实时交易策略实盘给出。笔者在线指导微芯jmz759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