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浩雨:为何总是赚小亏大套单?这三大坏习惯必须戒!
段浩雨12-12 22:54:47
关注

段浩雨:为何总是赚小亏大套单?这三大坏习惯必须戒!

从业八年,历经那么多投资外汇黄金原油的朋友,发现世界上有两个地方可以看透一个人,一个是在赌桌上,一个就是在这里!上涨都是孕育在下跌中,下跌必定是诞生在上涨中,涨后都是跌,跌后都是涨。不懂的仍在恐惧,有把握的安静淡定,很多散户朋友,时刻追涨杀跌,比分析师还忙,而且血压极其不安稳,荷尔蒙还旺盛。活在一种紧张里,时刻抓紧分时图的缰绳,不停地看多、再看空,就像一个分裂症患者。到处浏览着关于市场的分析,或者私别聊人,以寻求心灵的寄托,其实我明白,你看的不是文章,要的不是策略,而是一种叫“安慰剂”的东西,是想让自己的想法从别人的嘴里得到验证!一个看了杀鸡都头晕的文弱书生,看了几本武侠书却要统领千马万马去攻城拔寨,能成功吗?

每次有投资亏损的朋友找到我的时候问他们亏损的原因的时候无非都是抱怨自己的老师不专业,抱怨市场行情太诡异,抱怨自己运气不好没有抓住好的行情......抱怨这么多,换了无数个老师辗转无数个交易平台还是继续亏损,原因究竟是什么?五年来我带了这么多客户,给的单子一样,给的建议一样,但总是有人亏有人赚,道理说了无数遍就是没人听。任何分析师都不可能做到百分百的准确率,一般跟着我的客户只要能真正严格按照我的要求来,虽不能保证人人翻仓盈利但稳健获利肯定是可以保证的。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了我。关注浩雨每天上午7:00至晚上凌晨2:00实时在线指导,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外汇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和我进行交流学习。在此浩雨不得不提醒那些总是抱怨亏损的投资朋友,你在下单之后是否经常犯以下一些错误,如果有请务必戒!

1、不要下单后看市场评论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

所以原油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段浩雨认为真正的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这笔交易!

2、不要下单后不止损亏损后又锁仓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朋友O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更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了的,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吧,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吧,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

段浩雨告诉你,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

3、不要下单后轻易加仓

很多人喜欢不停的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去加仓了,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因为如果你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

或许有人会说在扫了止损后,原油的走势又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了,那么这就需要大家耐心的等待建仓的点位,一般扫了这样的止损是让人觉得很冤,很可气。但是大家想过没有,这样的扫单,一般就是建仓的点位没有把握好或者是止损设置不恰当。

当然如果你的交易计划非常的周全,适当的加仓是可行的,但是当发现自己的交易计划出错的时候,一定要严格的止损离场。

但是在获得成功之前,说一句老掉牙的话:请每一位投资者牢记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啰嗦一句如果你在学习或者是做单时候碰到问题,可以找我帮忙。

那么什么才是良好交易习惯呢,浩雨给大家简单捋了一下,仅供大家参考:

1、每次进入或退出平台时检查一下,是否有未生效的挂单,是否已经全设置止损;

2、即然有了成功率高的交易信号,就应该坚定的相信并坚持跟住每一个。不要让自己的主观判断影响你,事实证明你自己的判断在更多的时候只会困扰你;

3、每次进入或退出平台时检查一下,是否有未生效的挂单,是否已经全设置止损;

4、不要追求理想化,永远不要希望在最好的价位入市及平仓;

5、严格止损,止损永远不会是错误的做法;(给每位做原油投资的朋友一个强烈的建议:严格止损!不要在亏损的时候锁仓!)

6、控制怕输的心理,越怕越输;控制贪婪的心态,贪婪会让你做出错误的决定;

说说心里话

这几年间,没有什么假期,几乎每天都熬夜看盘到很晚,段浩雨也常常因为解一个客户的套单,通宵不睡,不仅要解套,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我觉得客户和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是心态,客户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盈利机会,反而会亏。也常常看到很多客户因为盲目操作而亏损不止,段浩雨希望大家能切记,你没有足够的筹码去玩每一次的猜测!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