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永兴侨界连续九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湖南民生在线06-13 23:15:38
关注

湖南民生在线讯(通讯员 陈宏慧 刘入伍)近日,来自法国、香港、上海、浙江以及湖南永兴县内的22位侨界爱心人士,先后来到永兴县金龟镇、柏林镇、马田镇、太和镇及县城区的部分学校,走访看望结对资助的45名寒门学子,并将爱心助学金2.92万元以及图书60余册,作为“六一”节礼物送给这些孩子。  

永兴县素有“华侨之乡”之称,华侨及侨眷侨属较多。2011年,永兴县侨联就组织侨界有识之士,在“六一”前后,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爱心助学活动。到2019年,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九年,从未间断。  

每到一所学校,这些爱心人士都与孩子们开展同上一堂课、共读一本书、合玩一场趣味游戏等活动,同时还像家人一般与孩子们同吃一餐饭,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