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必看!专业人士讲解加盟重庆火锅店的装修技巧?
木子07-12 21:24:53
关注

都说一个火锅店的精髓是锅底,因为锅底就代表这个火锅店是否正宗好吃;而重庆火锅店的灵魂必然就是蘸碟了,一个美味的蘸碟可以把火锅味道更加升华;那么,对于店铺装修装饰来看,当然就好比脸面一样。锅底、菜品、服务、装修都是一家好火锅店必不可少的,大家对于美好的事物都会选择多看两眼,如果一家不仅是在味道,菜品方面出色,还在装修上匠心独出,那么至少会赢得一半的成功。对此,我们特邀重庆大龙湾老火锅资深总监为大家分享一下重庆火锅店装修技巧吧!

首先,在火锅店装修之前,创业者需要做的是一次详细的市场调查,最好看看经营状况好的店铺、商场等有什么风格,或者对于当地消费者喜爱什么风格也可以用问卷形式调查出来,这个时间最好7-15天为一个周期,最好确定流行风格以及自己要装修的风格。

其次,火锅店装修也分为简装、豪装,一般建议选择简装!简装的原因是不仅节约装修成本,还节省时间,我们可以在装饰上多花心思。把重庆火锅店文化元素作为突出点,确定一个基础色调以后选择相近的1-3个色彩来搭配,这样既不会显得很混乱也不会有丝毫违和感。然后还可以做一些宣传品,但是这个宣传品要特别注意的是与火锅店本身风格的搭配,不然反而会破坏整体风格。

然后,桌椅方面也是根据整体风格以及店铺面积来进行适宜搭配,采用木桌椅较好;在吧台方面,我们可以节约空间为出发点,既做成储物柜又能成为吧台,可以放置酒水饮料等。

最后,就是灯光问题。好的照明设计,不仅是起到照明作用,还可以提升锅底和菜品的质感,第一印象更加诱人,使人食欲大开。这里说一点小心机,其实可以利用灯光来进行店内的区域划分,既节省了火锅店装修成本和店面空间,又能营造更加完美的就餐氛围。

一家火锅店的经营成功,除了在前期选址评估、装修营建等,我们还需要在人员管理、品牌效应、营销策划方面下功夫,欲成其事,必利其器!以上就是重庆大龙湾老火锅总监为我们介绍的全部内容,更多重庆火锅加盟信息请搜索【重庆大龙湾老火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