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展睿:9.20黄金多空争夺何时休,变盘关注1208破位情况
高展睿09-20 15:12:12
关注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高展睿

  

  有的人怪行情大的,不敢做;有的人怪行情小,不想做。做单有那么难吗?展睿觉着不然,所谓交易三分技术,六分运气,一份贵人扶持。这些你又占了几分呢?扪心自问一下,也不奇怪,为什么在你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这么久,本金都被侵蚀的不成个样子了,人还弄的身心俱疲!试问一下这样还是投资嘛?这还是你进入市场的初心吗?想要解读心里重重疑问的,不妨和展睿聊聊,先不谈合作指导,交个朋友吧!

  

  还原市场本质,盈亏同步

  

  面对震荡行情,最需要的便是耐心,你需要去耐心等待最佳的入场时机,也需要耐心等待利润,并且行情波动不大的情况下,你还须要有一个不贪的心,能够在把握大部分利润的时候及时离场,避免获利回吐也很重要!昨日展睿一共布局两单,精准把握趋势,多空双向获利,相信跟上展睿策略的人也是获利满满吧!

  

  沉得住气,方成得了器。收获的多少,常不在于付出多少,而是受外力使然或偶然因素所致。不要奢望付出什么,就一定要得到什么,坚持不懈专注某事,若失之东隅,且收之桑榆。凡事须看远些,急功未必近利,有时成功的脚步来得很慢,需要耐心聆听与等候。别梦想天上掉馅饼,只要走在路上,尽头定有风景。

  

    震荡区间上移,回调做多为主

  昨日黄金站稳1200之后最高反弹1206附近,再一次触及4小时图MA270日均线受阻回落,目前在1203附近盘整。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收口接近极限,上轨阻力位从1210下移到1205.5,而站稳中轨1199附近重要支撑后,震荡区间有望向上打开。周线图经过反复低位震荡上行,RSI向上勾头,MACD死叉动能逐步减弱。月线图同样置死地而后生,布林带下轨开口情况得到缓和,附图RSI超卖勾头向上。综合小周期分析来看,暂时还将在1200-1205窄幅震荡,预计本周有望打破日线区间,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即可。

  

  1.回调1202-1200做多,止损1197,目标1208破位看1212.

  

  2.1212-1213轻仓短空,损1216,目标1206.

  

  扛单其实本无罪,只是错的太颓废

  

  最近不少朋友前来咨询,大部分都是扛单扛到仓位无法动弹的。有时候很难理解大家的交易心态,看着账面亏损越来越大,却不采取任何措施是怎样的心理!还是为自己的不设置止损买单?展睿再次告诫大家操作方面要带好止损,即使遇到过山车的行情,也不能成为扛单的理由!其实,你我的区域不是在交易的对错,而是看待对错的态度上。当错误的时候我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止损了,而有人选择了扛单侥幸等希望,止盈获利中线大赚的时候,我选择了按住不动像个狼一样的死死咬住利润不放,而你却早已平仓说要落袋为安,反复这样的操作最后我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你截断利润让亏损撒欢!请问这样哪里有不亏的道理可言?

  

  很多时候,一个人帐面的亏损,80%都是来自于重仓、扛单所造成的,每一次的交易问清楚自己之后,再建仓,在建仓的同时就带好止损,一切都不会那么糟糕,即使错了,也就是几美金的事,不至于连翻身的机会都丧失了。尤其在这种不确定性的数据面前,更多的是对风险的把控力。我和你的区别不是我从未错过单子,而是在错的时候我敢于面对,愿意接受对于错误判断带来的损失。行情有涨跌,资金也有高低,理性一点,别那么紧张!

  

  投资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今天的风浪,也要迎接明天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我是高展睿,风里雨里,愿与你有缘!

  

  文/高展睿唯❤gzr850612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