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S框架实木地板:惊艳百年时光的德式“质”造
小布点网络09-20 15:13:24
关注

金朗姆清香、伏特加热烈、白兰地香醇、波本绵柔……世界有八大基酒,以其各具特色的口感、色彩、香调,构成了丰富多彩、绚烂多姿的酒文化。尽管来自不同的国家或地区,原材料和制作手法也千差万别,但这八大基酒却在酿造过程中无一例外地选择了以橡木木桶为存储容器,时光呢喃,橡木的香气融进不断流动发酵的分子,让每一滴液体和空气接触时都能迸发出令人心醉的浓香。如此令人回味的独特质感,以这八种基酒命名的HKS框架实木地板如是,全球范围精选优质橡木,精雕细琢,打造集最高性价比和尖端美学于一体的德式匠心地板。

HKS是成立已有183年的德国地板品牌,漫长的时光积淀,HKS已成长为世界尖端地板领域的领军品牌,框架实木地板就是HKS近年来的人气系列产品。HKS框架实木地板表层厚度可达4MM,独特的UV油使其能够保持原木纯正的质感,触感舒适,加之橡木本身就十分具有标识性的山形花纹,给予消费者更加自然纯粹的居家幸福享受。

作为HKS的特色产品之一,除了产品的底蕴丰厚,框架实木地板还有着其它地板无可比拟的三大亮点:一是三层同体,树出同源。其表层、芯层和底层均由橡木这一同样树种的材质排列组合而成,地板的背板平衡层与表层厚度一样,让芯层受到来自上下两方的同等作用力,增强稳定性的同时,还方便打理。二是以严苛德式工艺打造的独特结构型木框组合技术,在芯材左右搭配以同样材质的木条,利用地板加工的层间交错原理和结构对称原理,有效改良木材天然的物理属性,构成稳定性极强的框架,保证木板榫槽能够实现如实木地板一样的完整性,并能适应相比实木地板而言更复杂的气候环境。三是幅面更宽更长。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大规格的地板成为风口,而市面上的实木地板由于原材料规格以及稳定性要求的限制,只能做到宽幅140MM到180MM,但HKS实木框架地板的宽幅却为220MM,又能享受原木带来的质感,以工艺的极致追求完美迎合市场最新潮流。

金朗姆、伏特加、白兰地、波本、利可、威士忌、特基拉、波尔多,八款HKS框架实木地板因橡木品类、色调、纹理的不同而采取不同的拉丝工艺,在表层涂抹轻微的UV油,原木色橡木表层上的自然纹理与结疤更加生动真实,无论你喜欢奢华大气、醇厚深沉的隆重仪式感,还是温暖细腻、清新雅致的甜蜜小确幸,都可在HKS框架实木地板中找到心仪的系列产品,构建私人专属的愉悦家庭空间。

粮食经过发酵成为美酒,HKS也在时光的打磨下发展愈加壮大。2017年,HKS进入中国市场,近两个世纪的品牌积淀、德式的先进制造工艺和与国际接轨的时尚风格迅速俘虏了众多新生代消费主流群体的心,框架实木地板在内的多款木制地板受到热捧,供不应求。在发力抢滩中国木制地板市场份额的同时,HKS也必将以自己的品牌发展经验和国际化视野给更多中国本土家居品牌以启迪,引领开启木制地板品类发展的新局面。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