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箔9.19加息成为黄金市场主旋律,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李金箔09-19 22:34:55
关注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我是李金箔!七年沉浮,不忘初心!

  

  进门是客,来者不拒;投资感悟,与君共进!

  

  苹果9来了,样式没改变,多了颜色,多了双卡,多了内存,但少了关注。果5的时候,凌晨12点在不停的刷网页,只为最早一刻成为果粉,但随后的几款,越来越淡出了关注度。并不是苹果做的不好了,而是过了那个疯狂的年龄,是你成长了。人生就是这样,什么阶段做什么事。和交易的阶段没什么区别。新手总认为技术可以改变命运,老手总是认为心态为王,而真正的成长,却细分成极多的因素。简单的背后是复杂的逻辑,而复杂的前段,却是极短省事的背后。一段致暗的时光,随后才会逐渐的变亮。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

  

  今日欧洲时段,黄金重获上行动能,交易于1200美元关口上方,并抵达三日内交易区间顶部。在昨日的温和回升后,美元重拾跌势,这成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得以上扬的主要原因。美元受挫于美国政府对2000亿中国产品加收关税的消息。中美间的贸易冲突被认为将提升美国经济的通胀压力。但这同时也推动了美债收益率的上升。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逾3%,达到5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加上美联储的升息预期,令无固定收益的黄金上行受限。

  

  目前多空争夺千二关口已经有一个月时间,而随着美联储9月加息渐行渐近,这种争夺也愈演愈烈。按理说,加息节点的临近会让黄金承受更大的压力,但是,如今的多头却与空头势均力敌,甚至有点偏强,这究竟是为什么呢?结合当下诸多事件来分析,多头的力量主要来源于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和欧洲央行政策,以及上周公布的一系列表现不佳的美国经济数据,这些因素或许无法改变美联储9月加息的事实,可在一定程度上会令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产生担忧。不过,由于美国经济整体依然强劲,提振着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概率,因此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给出明确指引之前,市场的谨慎态度恐怕会让金价继续保持千二关口的胶着局面。

  

  黄金价格,黄金技术分析:

  

  小时图来看,昨日美盘时段跌至1196美元,连续多个周期都没跌破1196美元,随后再次企稳上扬运行多头趋势,短期上方先看1205-1207美元的位置,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徘徊数值80附近波幅。

  

  4小时图来看,连续两个周期的涨势企稳MA144均线上扬运行趋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处于中轨的位置徘徊波幅,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暂时徘徊受阻70下方,整体的上涨比较偏弱,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80下方波幅。

  

  外汇黄金,黄金行情解析:

  

  胶着,这是对当前行情的一种最好解释。昨日黄金在日内突破后,晚间美盘选择了观望,今日行情又是在日内测试昨日高点,但整个欧盘呈现盘整。如果在强势中,这是一个直接布局多单的位置,但偏偏现在的行情,是小区间震荡,这就存在两种可能性,不做多,行情担心突破,做多了,震荡就没有空间。而早间强调过一个形态:观察法。欧盘上升决定晚间去留。日内上升,就不要在美盘寻找空,即便是诱多,也不能再这种形态下博空的。而下方支撑1201-1202一线,这是横盘的位置。通常我们在这种形态下常讲:做多就别等回撤破底,破底了,不会涨,做空别等反弹,反弹了不跌。所以,这个位置,是直接布局的地方,要么做,要么就看戏了。上方阻力1208,下方分水岭1197,破位损多。

  

  关于黄金的投资,很重要的就是需要对于实操的经验和技术分析的能力的基础核心的把握,如果缺少了足够的实操经验和技术分析的能力,那么就会在盈利目标和风险上面出现很大的迷茫。错失很多的获取利润,特别是大利润的机会,承担很多的不必要的风险。

  

  我本人经历了7年的实操的经验下来,对于行情的走势的驾驭的能力已经非常的成熟了,很多机会我们都可以轻松的有把握的拿下来,准确率达到了85%,而且一些特定的机会我们还可以实现100%的稳赚,跟上了就直接获利,加上我们平均每单6-14个点的利润的幅度,和合理的仓位的规划和指导,确保能够稳健的获利,这个也是很多的投资者跟随我们多年不断稳健获利的主要原因。

  

  想要稳健的获利,那么就直接跟随稳健的高手,他怎么做自己也怎么做,他获利自己也肯定是获利的,这个是自古不变的学习最快的方法。

  

  你不是不懂技术分析吗,我们有,7年的实操经验拥有非常实用技术分析技巧。

  

  你不是心态不好吗,我们有,这么多年的实操下来,从亏损到半亏损,再到不亏损,再到完全获利,你所经历的投资的心态我们全都经历过。

  

  学习最快的方法,就是站在高手的肩膀上,你看到的利润我们都看得到,而且比你看的更大,你看不到的风险,我们也都考虑的到,而且能够及时的做出规避。

  

  文/李金箔:jin65816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