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箔9.20黄金欧盘前瞻分析操作建议
李金箔09-20 15:06:34
关注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技术再好,难保消息面阻挠。你我沉浸于市场,乐此不疲的原因都是为了钱,所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如何赚到钱才是我们该关心的问题,这个市场见证了辉煌,看到了陨落,无数的前任用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们,唯消息数据追单往往被行情来回戏耍,妄图凭借自己一身技术搅动市场风云的人早已被行情的大浪吞没,打铁还需自身硬,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投资路漫漫,且行且珍惜。

  

  ===黄金反弹看两点,看懂信号就是赚==

  

  过去一个月里,金价一直保持在1200美元左附近进行区间交投,在此期间,金价已消化了来自期货和ETF投资者的持续抛售。金箔认为这表明,一些潜在需求已经开始出现,但金价若要上涨到空头开始担心的程度,需要从美元走弱和股市下跌的双重打击下获得额外支持,目前情况来看美元走弱是不争的事实,加息预期的影响下,黄金企稳于1200附近交投,说明市场情绪并不看好黄金下跌,一旦加息落地,黄金必然开启一波单边牛市行情,首要目标就是1240,这一轮多单利润不容错过。

  

  ===周三行情回顾,黄金震荡继续上行===

  

  周三早间黄金多次下探1198,结合此前黄金多次回踩1195上方企稳的特性,李金箔有充分理由相信这一支撑的有效性,我在此前多次强调黄金进入三角震荡收敛,波动力度会越来越弱,如果我们执意去等待回踩1192一线再布局多单,那么行情很难会给到我们进场的机会,只要是交易就没有不带风险之说,既然避免不了风险。那么不妨去想象如何控制风险,我们依托1195的强支撑,带上三个点的止损在1198做多,以小止损博一波可观的利润,风险还可以有效控制,这样的交易才是成熟健康的交易,行情也是非常配合,1198多单进场便是一路反弹,节奏虽然稍显拖沓,可是没有回落的忧虑折磨,顺利到达止盈目标点位1205.

  

  ===9.20黄金午盘操作前瞻===

  

  周四开盘黄金在早间直接上涨,不回撤,并触及昨日高点1206,到目前有小幅度回落,那么欧盘阶段的强弱就将决定我们是否要继续进多单,金箔认为近期连续碎阳慢涨,回落力度就不能太强,一旦回落跌破此前高点1198,那么短信转为震荡下行,所以1198就是我们的多单防守止损位,依托此位在1202一线轻仓做多。

  

  建议:1202附近轻仓多  损1197  目标1208-1212.

  

  若意外止损,回落1192附近继续多单进场,目标1200

  

  ==亏损我帮你解决,盈利一起分享===

  

  每日都在喊着顺势而为的口号,却屡屡在大趋势中逆势而为,眼见着资金量日益缩水,妄想凭借一次重仓操作找回昔日荣光,现实却是给你狠狠一击,跌倒了还能站起来吗?朋友,别死抗着困难,市场混迹这么多年,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亏了自己扛,不敢对家人吐露心声,多想盈利来证明自己投资的正确理念,却一次又一次被市场击倒在地,心力交瘁反而吃力不讨好,术业有专攻,请把你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去高效率的解决,单子做对了盈利是你的,我是李金箔,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本文由李金箔独家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投资经验于技巧,实时盘中指导,欢迎联系金箔老师 嶶-信:jin65816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