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九州:12.12黄金震荡运行高抛低吸,晚间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萬九州12-12 22:18:47
关注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翔天,我要天下尽我鸣!我是萬九州,你的首席分析师。

  

    12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抨击美联储,称12月加息将是愚蠢决定,实际上,美联储已经在积极采取策略,提振外界对其信心,虽然外界普遍预期12月加息概率大,但认为美联储2019年或暂缓加息,目前市场静待美联储12月利率决定以及对未来加息的评论,如果美联储言论转鸽可能打压美元提振金价;12月13-14日,美联储将迎来议息会议,决定是否再次加息,投资者认为加息的可能性约为70%。

  

  黄金分析:

  

  日内黄金市场行情风平浪静,金价受阻1250美元/盎司之后,陷入盘整,目前交投于1240-1250区间,昨日回调一波,日线图再次录得阴K,目前已经2连阴K排列,反弹动能减缓,正所谓盘久必跌,今晚若继续收阴,势必还要回调试探一波1238价格一线,就如笔者昨日分析的,金价承压1250,如果跌至1240附近不要感到意外,跌破1240甚至可能去到1238-1237-1235一线,目前走势来看并未危言耸听,看涨投资者建议谨慎追涨,稳健的先观望一下,建议回撤1240附近,以1235做为防守做多,再此之前不妨于1250附近先短空一波,跌至低位然后反手布局多单,继续看涨。

  

  除了关注技术面上的盘整,晚间21:30美盘开盘时段消息十分关键,重点关注21:30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数据,前值0.3%,预期值0%,市场预期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不过参考昨晚PPI的表现,以及目前美元指数高涨的现状,今晚可能存在变数,若数据利空美元,那么金价可能会走出一波反弹,反之,若数据继续利好美元,那么金价还会承压走跌一波,笔者萬九州上面操作思路就是先看跌黄金,然后再逢低买入,投资者注意关键数据表现跟单。全方位指导薇信:wjz1863。

  

  黄金参考建议:

  

  1、金价反弹1250附近做空,损1255,目标1242-1240;

  

  2、金价回调1240附近做多,损1235,目标1248-1250;

  

  因为萬九州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萬九州或者百度萬九州,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萬九州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九州寄语: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笔者认为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投资只为盈利,赚钱才是王道,萬九州期待与你的合作,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