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谨晞:12.12黄金波动小利润照样有,如何稳健布局?
礼谨晞12-12 22:26:29
关注

人总言看不清市场,看不懂人心,为何你空它却涨?你多它却跌?难道真的是随心所欲?每当行情一波下跌,总有人喊着抄底,行情反弹上去了,总觉得还会往上涨,盈利了也不肯出,当行情跌下去了又在后悔当初为什么盈利的时候没出。谨晞相信目前很多人都是这样的状况,为什么盈利的单子总是抓不住,亏损的单子全部都碰上了,你们有反思过自己的问题所在吗?既然你来到了这个市场,那你的初衷肯定是盈利,可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其实盈利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难,关键在于怎么去把握,但是有一点谨晞需要你们明白,在做单之前你们要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去做,而不是行情一涨就马上做多,行情一跌就马上做空,没有大趋势的把握,盈利岂是那么容易。

1540636567847578.png

多空利润双收,小幅盈利三千美金

近两天的行情出奇的相似,慢涨慢跌,都是在凌晨下跌然后上涨,白盘窄幅波动,行情波动不大,但还是可以抓住利润,就看你怎么把握,这两天谨晞这边也是多空利润双收,小幅盈利三千美金。

周初盈利.jpg

多空来回转换,日内如何布局

周二黄金探高回落收低,接近前一日高点1250附近探高不破承压重新回到低点1241附近震荡,重新走了周一的走势且收盘在低位,连续两个交易日在同一位置受压,短线仍进入震荡整理当中,美指稍有反抽,金价则承压回踩,日图收盘十字阴K线。

黄金日线图.png

1、德国总理默克尔告知英国首相梅,无法修订已达成的英国脱欧协议,英镑继续大跌,刺激美元反弹。美元指数在周二站稳97关口,最高触及97.49高位,创下一个月以来新高。承压于美元反弹,黄金下行回落,盘中一度考验1240美元关口,但市场投资情绪较为乐观。ETF投资者继续买入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升至763.56吨,创8月末以来最高。另外现在市场认为上升的核心逻辑是对美股悲观,期待美联储减缓加息步伐,1月份季节性涨势。良好的基本面预期是推动金价持续上升的关键。

2、趋势的反转一定是大幅度的连续性的逆向运行。本周虽然出现连续收阴情况,两个交易日的阴线实体也不过大阳的一半,这和上升的力度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没有出现吞噬性阴线,没有出现放量下跌。四小时方面多空有交替换手的动作,这就是不是弱势形态,而应以高位震荡对待,震荡修正而已。

3、日图K线收盘使得短线不太乐观,至少在未突破1250前,暂时有点进入放缓蓄势。正常情况下,上升出现停滞后的修正周期一般在一到两个交易日,最大不超过三个交易日,今日已经进入第三天,所以今日盘面能否走强将会关系到后面的形态延续。日内突破1250则表明修正完成,多头继续延伸。而若日内依然不能突破1250位置,那么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就有加大回撤跌破1240的风险。但谨晞更倾向于在本交易日突破1250。目前盘面价格在1240一带支撑依然稳固,这里作为多头防守点,继续低多布局,日内盘面重点关注1250的突破情况。

具体操作建议:

1、日内回落不破1240支撑,可进行多单布局,止损1236,目标1247-1249;同时日内如若持续在1242-1243附近徘徊,同样也可进行多单布局,上方关注1250压制的突破情况。

2、日内如若还是持续承压1250,可继续进行短空布局,止损1254,目标1243-1241。

成功.jpeg

投资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谨晞评价盈利方式好与不好的标准就三条:一是冒了多大的风险取得收益;二是这种赢利方式是不是可持续的;三是是否适合自己。所以谨晞要告诉你:投资过程中不要偏听偏信别人的话语,一定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式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别人成功的道路我们不可能复制一遍,复制得出的路注定平庸又平凡,不然我们都复制别人的成功之路,我们都可以是第二个比尔盖茨,可是这可能吗?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