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金道:12.12黄金高位震荡修复,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鑫金道 12-12 22:25:01
关注

  听哭了人间的喜剧,吞下了世上最难的别离,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悲伤的心上全是汗,我的皱纹里全是你的眼睛,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鑫金道都为时不晚。

  

  消息面:

  

  金价持于1240-50区间调整 日内继续在区间内操作,黄金价格继周初回落调整之后,周二盘中冲高回落继续持有区间内震荡调整,而周三日内金价小幅走高后回落,整体上继续维持在区间内运行,上方1250关口维持继续承压。黄金价格自进入本周以后上涨趋势逐渐放缓,因欧洲风险不断,美指在避险买盘的提振下不断在走强。不过黄金目前依旧守住了1240美元这一水平,MA均线呈看多排列趋势,且继续朝北发散,暗示金价的整体趋势继续看涨,虽然技术指标有所回落,但是料金价遭遇大幅回撤的可能性较小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高位震荡修正,1240之上仍可多,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本周黄金虽然出现连续的收阴情况,但是并没有出现放量下跌,这并不是弱势的走势,而应以高位震荡修正;同时1212以来的上升也是属于较快的上升,短线均线上升虽然MA5很好的对价格跟随,但MA10明显滞后严重,经过两个交易日的修正后,均线对价格靠拢,修复上升引起的偏离。

  

  正常情况下,上升出现停滞后的修正周期一般在一到两个交易日,最大不超过三个交易日,今日已经进入第三天,所以今日盘面能否走强将会关系到后面的形态延续。日内突破1250则表明修正完成,多头继续延伸。而若日内依然不能突破1250位置,那么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就有加大回撤跌破1240的风险,但我们更倾向于在本交易日突破1250。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短线围绕1240支撑做低多思路不变,1242-1243可继续入场多,止损1238下方,目标关注1249-1250的压制情况。

  

  本文由黄金原油分析师鑫金道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金道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金道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金道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 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鑫金道薇信xjd1731

  

  文/鑫金道,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