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艾璃:黄金震荡不停不知做多做空?点开此文即刻解忧!
闲庭理财12-12 22:20:32
关注

  黄金震荡不停不知做多做空?点开此文即刻解忧!

  黄金震荡不停不知做多做空?点开此文即刻解忧!

  黄金震荡不停不知做多做空?点开此文即刻解忧!

  21世纪,金融发展是趋势,回想一下,初入市时大家都是希望能够在其中博取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利润,使生活更加轻松。理想很美好,但事实却很残酷,经常性的套单失眠,身心疲倦,资金不断缩水,信心也开始缺失,同时与家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微妙起来。站在投资者的角度,交易应该是用来丰富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沉迷其中适得其反。交易之道,讲究循序渐进,步步为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

blog_attach_15446156823571.jpg

  投资要点:黄金走势的主流动向和反向运动关系

  市场趋势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所谓“一波三折”就是用来形容现货市场的,并且有时候这种相反方向的上涨或下跌的幅度还很大。因此,分清市场的主流动向和短期大幅逆向运动之间的主次关系,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我们经常有这样的体会:每当下跌中出现无法避免的反弹走势时,就自己吓唬自己,以为市场已经转势了,多头来了。反之,在上涨中,只要市场一出现调整行情,我们都会怀疑、担心是不是上涨已经结束。显然,这种对市场短期走势过于敏感的观察,往往分不清局部变化和整体趋势之间的界限,从而在思维和行动中陷入混乱。就像《道德箴言录》中说的:“过于关注小事情的人,往往对大事情一无所知”。

1544498239434278.jpg

  而艾璃看到了太多的人并不想知道大市场走势到底是看涨还是看跌,他们只希望确切的知道到底该在什么点位买进,什么点位卖出。虽然对于短线操作者来说,只需要知道日内走势波动即可,但是,每个人都避免不了人性的弱点,不可能没有失手的时候。如果只意味的关注短线走势而忽略长期走势,那么很有可能出现套单。一个内心清楚市场大方向的投资者,他是不会逆选择在危险的点位选择逆势操作的。

  回归主题:专业美盘分析让你把握获利点位

  黄金本周的波动小的可怜,连10美金都成了奢望,全天都是震荡运行,令人非常难受。今天截止到目前为止,仅仅只有4美金。隔夜1240-1242区域的多单,早间1246附近小幅收割后,反手安排的1245上方空单,晃悠了一天,回头一看价格还是在原地。亚盘反弹触及1246上方,午间持续走弱跌破早间的低点,欧盘并没有延续,受英国脱欧方面消息的影响,欧盘开盘后价格快速拉升,随后横盘震荡运行。晚间的行情,我们分为以下两种情况来对待:

无广告003424064629255875367_副本.jpg

  1、美盘继续走反弹,因欧盘并没有破亚盘高点,走势并不强,多头预计也难有太大的作为,破前高的可能性很小,大概率仍是1240--1251区间震荡。操作上,上方触及1248-1249做空,止损1253,目标看5-6美金。

  2、美盘延续周一周二的走势,继续震荡走弱,那么,行情将加大回调力度,新低是肯定的,下方重点大阳线低点1237。需特别警惕,价格迟迟不涨,物极必反,走一波加速放量下跌。操作上,则还是等后半夜接多,参考1237-38区域。

  重点推荐:寰宇研究所开放招生啦!

  寰宇研究所分析师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观念,以全新的理念配合全新的零风险模式解决市场痛点,专门开设《基础K线教程》《交易指标快速速成法》《趋势交易法》《交易风控技巧》等课程,不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对市场有所经验的老手,愿你更加的强大!如果你是在市场上亏损比较严重的投资者,我们还有相关快速盈利法配合建仓信号实现你的想要的利润,让你安心交易、放心交易、开心交易,现在加入还能立享好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有保方能无忧,俗话说与凤凰同行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就在此刻,艾璃等你同行!

无广告X2]INES7DT_Z)R7W_副本.png

  接触过很多投资者,在投资的路上,有去有留,有盈有亏,但真正能赚钱的人多吗?并不多,为什么这么说,很多人都有先入为主盲目的思维,黄金很好做,来钱快,这些思路可能被人灌输过,但殊不知风险与利益共存,进来之后接连碰壁,信心重挫,你拿不住单子,别人拿住了,这就是别人比你优秀的地方。你没控制好仓位,别人控制好了就是成功,所以别想着别人为什么能获利,那是别人在挣扎中走了过来了,在面对亏损时及时止损,在面对盈利时拿住了,任何事情的成功背后都需要付出努力。

  责任编辑:夏艾璃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