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天高嘉朗等人为成团人员呐喊加油 段浩男带伤惜别舞台
精彩资讯06-14 09:14:06
关注

距离《创造营2019》收官已经过去有几天了, 11位成团的少年以R1SE组合成员的身份开始新一段的路程,未能成团的学员们也都对自己今后的生活有了不同的选择。

在决赛夜的舞台上,未能成团的学员们为成团的学员骄傲,为他们呐喊助威。三个多月的朝夕相处,他们早已超越了竞争对手的关系,成为彼此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秦天、李昀锐、李鑫一等人走下台,段浩男拖着受伤的脚,一瘸一拐的走到舞台中央,带着坚定无比的表情,向观众们鞠躬感谢。观众席上的嘉宾火箭少女101以及所有营内的学员们都纷纷起立为他们鼓掌。在创造营的舞台上,未能成团的学员们还是带着很多的遗憾,当真的要离开这个舞台上时,内心的不舍在顷刻间爆发,高嘉朗和张远相互拥抱,泪洒舞台。创造营的学员们一起共享着光荣的时刻,也一起分担着彼此痛苦的瞬间。

就像迪丽热巴说的:“尽管没有进入成团位,但是你们,也一样是这个舞台上最耀眼的一群人。因为你们所有人拼命的努力和付出才会有了舞台上的这种光耀时刻。暂别舞台,去迎接属于你们的荣耀时刻。”你们的光耀时刻,从此刻才刚刚启航。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