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好气氛,真快拍现场打印照片服务
湘军部落邹志斌07-12 21:21:59
关注

好日子又要到啦,有很多新人又要忙前忙后准备他们的婚礼了。结婚怎么可以少得了即影即有呢?又方便又有意义。哪间即拍即有比较靠谱呀?当然真快拍啦即拍即有。真快拍作为现场即拍即有服务的新秀,四年时间,在珠三角地区已经具有一定名气和口碑,业务涉及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等地。

说到这里,可能会问什么是真快拍即拍即有呢?即拍即有就是照片即时拍摄、即时打印,即时可取。 你也许在朋友的婚礼或参加年会合影留念时,会有人告诉你拍完后半分钟就可以去拿照片,拿到的照片上有一个定制的边框和主题。

真快拍诞生背景与发展历程

一开始坚持要自主研发真快拍即拍即有的系统,有接近两个月不断重复着,“推倒系统、重新设计系统”这个过程,同时还拜访了许多摄影专家,请教专业技术人员关于近场传输等问题。

虽然初创的过程充满曲折,但通过市场调查研究,发现真快拍即拍即有服务具有足够的市场需求,当然也存在一些痛点。人们慢慢接受了即拍即有这个概念,乐于去尝试,去享受。但目前市场上即拍即有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参差,并不是很让人满意,这恰恰是真快拍要解决的,通过真快怕标准服务系统,要做的就是最贴心的服务,更专业的用户体验。

从始至今,真快拍即拍即有一直在打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不断多元化,一直希望把最好体验留给客户。

真快拍可以提供什么服务?

个性化定制服务。专业设计师根据客户的爱好去设计照片模板、边框、logo主题、个性化定制的会标等,配合多种相框、立架、封套让照片不再呆板,个性十足。

定制相纸尺寸。更多相纸尺寸,从A3尺寸到3R相纸尺寸,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3.现场过塑。过塑之后的照片保存时间更持久,手感更好。

4.电子相册。把照片传输到云端,客户即可实时自行下载电子档,分享朋友圈。

5.放心售后。三年保真服务,三年内照片如有任何褪色,真快拍免费为您提供补印服务。

什么场合可以用到真快拍

真快拍即拍即有,承接婚礼婚宴、生日会、寿宴、毕业礼、年会庆典、展会等现场拍摄服务。 真快拍即拍即有服务能更好活跃现场气氛,共享快乐,还能我们留下珍贵的回忆。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