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帮人套现损失十几万 第三方平台约车存漏洞
630很有料01-12 19:51:35
关注

杨杜江是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的司机,去年12月,他被其他司机拉进了一个微信群,群里有一个名叫杜涛的男子给大家提供了一条发财的路子。

帮别人套现,不仅不用等单,还可以得五星好评,这样一来就可以去到机场这些地方接单。

除此之外,司机们说,帮忙套现后他们也是有利可图的。比如,一单100块,平台提20块,返现给司机80块,司机再把70块给套现的人,自己则可以赚10块。

司机们说,把“首汽约车”的单挂上,他们就能够一边帮忙套现,一边跑“滴滴”平台的业务。这一天下来,就能多赚几百元,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包括杨杜江在内,群里的十多个司机都加入了帮杜涛刷单套现的队伍。

杨杜江说,从去年12月10号开始,他累积给杜涛套现五千多元,其中百分之九十返给了对方。虽然约车平台有规定,司机在账户里的钱必须要十天后才能提现,但杨杜江并没有想太多,而是直接先把钱垫付给了杜涛。

可没过多久,大家突然发现:只要是帮杜涛套现刷单的钱都被“首汽约车”平台扣回去了。相当于是司机们自掏腰包给了杜涛十几万,自己却没得到一分钱。

为什么已经到司机账户的钱

还能被平台扣回去?

详情点击↓↓↓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