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平安!116名在斯里兰卡旅客顺利返渝!近期还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注意
渝北视界04-24 10:36:57
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424100941.jpg

4月23日早上5点42分,由斯里兰卡返回重庆的OQ2394次航班顺利降落在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开通“斯里兰卡返华专用通道”,为在连环爆炸事件中首批返渝的中国旅客提供便捷的通关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424100944.jpg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发生后,停留斯里兰卡的中国同胞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为让归国同胞能够顺利入境、尽早回家,重庆出入境边检总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微信图片_20190424100948.jpg

昨天凌晨,该总站提前安排民警在停机位等候,在航班抵达第一时间送上关心和慰问,为受伤、年迈等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还特意在执勤现场准备好通讯电话、饮用水和医疗用品,并开通“专用通道”,仅用了短短10分钟,便为116名旅客办理完入境手续。

微信图片_20190424100951.jpg

另据了解,目前重庆直飞斯里兰卡仅有重庆航空执飞,针对21日斯里兰卡发生的多起爆炸事件,重庆航空不仅为滞留旅客提供机票免费变更或退改方案,还将继续执行重庆—科伦坡往返航线,进一步加强机组保障力量。

同时,重庆航空发布通知,出票日期在2019年4月21日(含)前,客票航程中包含中国至科伦坡之间南航/重航承运航段,且该航段日期在2019年4月21日(含)至5月20日(含)之间的机票可以退票或改期。

记者:郑颖聪

编辑:吴莎莎

责编:黄川洋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