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传递知识与体育精神 麦迪“客串”DaDa(哒哒英语)外教
教育易资讯09-19 22:28:47
关注

9月19日,美国篮球明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抵达北京,向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哒哒英语)的小学员们开展了一节精彩的篮球运动英文教学课。据了解,这是DaDa(哒哒英语)联合动因体育发起的“我的老师是麦迪”系列活动的主环节之一。随后,麦迪还会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与中国孩子进行互动。

在当天上午的活动现场,麦迪与小朋友们身着DaDa(哒哒英语)专属篮球队服和球鞋,依次按照熟悉篮球运动规则、热身、技巧传授、动作考核等步骤逐一完成教学流程。整个过程中,麦迪用英文向孩子们讲解了相关体育名词和专业术语,并按照规范为孩子们教授、指点一系列篮球运动技巧。课程结束后,麦迪还特意留出时间耐心细致地接受了孩子们的采访,并对小朋友们提出了鼓励和期许。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麦迪由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变身DaDa(哒哒英语)外教,除进行实地教学外,本场活动还将由DaDa(哒哒英语)制作成在线公开课以供更多孩子观看学习。基于动因体育与麦迪的深入合作,DaDa(哒哒英语)选择和动因体育联手,进一步为孩子提供多元性综合学习体验。

对于国内NBA球迷而言,麦迪并不陌生。这位年近四十的篮球明星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先后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奥兰多魔术队、休斯敦火箭队、纽约尼克斯队、底特律活塞队、亚特兰大老鹰队、CBA青岛双星队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两次荣膺NBA得分王,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2001年荣获NBA进步最快球员奖。2013年8月26日,麦迪正式宣布退役。2017年4月2日,他荣登2017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据了解,麦迪是继足球巨星欧文之后,第二位来到DaDa(哒哒英语)的巨星级外教。今年世界杯期间,欧文同样受邀成为DaDa(哒哒英语)外教并来到中国,为DaDa(哒哒英语)的小学员们开设了公开课程。此外,欧文还以志愿者身份跟随DaDa(哒哒英语)公益团队到达位于大凉山地区的四川省美姑县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为该校学生送上援助物资,并帮尼勒觉小学组建起第一支足球队伍。

谈及邀请国际体育明星参与教学活动,DaDa(哒哒英语)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开放性是在线英语教育的本质属性。DaDa(哒哒英语)之所以联合体育明星开展一系列互动教学,一方面是将这种开放性予以发扬,让在线教育形式变得更加丰富多元,另一方面也是强化DaDa(哒哒英语)专属外教队伍的实力。同时,我们也希望孩子们在与体育明星的接触中感受坚忍不拔、努力奋进的体育精神,并将此转化为认真学习和生活的动力。”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