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城科获评新华网“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12-05 22:18:47
关注

      11月28日-29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盛典现场,新华网发布了2019年教育年度榜单,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荣膺“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称号,这也是学校连续五年获评新华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誉。学校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何湘丽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新华网专访。

      “新华网教育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在中国教育界、媒体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已成为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本次活动持续两天,聚焦教育领域热点、焦点,来自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全国各地大中小学校领导,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等大咖齐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数据分享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教育的现状与未来,为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智慧。

QQ图片20191129162442.jpg

      为鼓励在教育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机构,活动现场还揭晓公布了相关荣誉奖项。经过网友和媒体投票、专家论证,综合评判参评高校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软硬件实力等,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声誉,被各位专家和媒体评审团一致肯定,并得到了包括我校师生、学生家长、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网友的大力支持,最终我校以网评总票数名列排行榜第一的优异成绩,再次荣登新华网教育年度榜单榜首,荣膺“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称号。

QQ图片20191129172424.jpg

      学校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何湘丽代表学校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了新华网专访。她在访谈中讲到,在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学生家长、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建设,目前学校学科专业特色鲜明、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学生管理特色鲜明,教学质量和社会声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有用人才,已经成为全国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独立院校之一,并得到越来越多社会各界以及权威媒体的高度评价和广泛关注,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影响力越来越高。学校已经连续多年荣获全国独立学院报考热度第一名,连续多年获评新华网“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连续多年蝉联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重庆市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第一名,并荣膺2019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跻身中国一流独立学院行列。

      随着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出台,“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已成为未来大学发展的趋势,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国家和重庆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应部署,认真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狠抓本科教育教育教学,适应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教学体系与课程结构,强化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社会经济能力,满足学生、家长及社会对高水平高质量的教育需求,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为新时代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曹纪洪/编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