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城科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无损检测大赛中喜获佳绩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12-05 21:56:33
关注

     10月15日至10月18日,由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大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在沈阳落下帷幕。

11.png

22.png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在来自全国各地78所院校共230多支参赛队伍中,由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贡保甲老师带队的两支路桥代表    队历经初赛、复赛环节,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本科组二等奖、三等奖奖项各一个!

      在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新”的新目标和新理念下,以比赛为平台展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下,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水平。通过竞赛,推动应用型本科教学从理论知识向实践技能的转化和提升。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