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庆生与工作室“互怼” 网友: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01-12 19:20:36 来源:国际在线

CqgNOlpYZcqAQsGJAAAAAAAAAAA913.600x337.jpg

韩雪切蛋糕

今天是明星韩雪的生日,韩雪工作室给她送上了生日惊喜。韩雪在微博上发文称“说好来公司签文件的呢。结果,是个生日惊喜啊。但是仍然被吐槽不化妆、不穿漂亮。于是,我默默的脱掉羽绒背心,摘掉眼镜,戴上墨镜”,并配上图片重现“变装”过程。

CqgNOlpYZcqAPh_BAAAAAAAAAAA455.600x1066.jpg

韩雪生日“变装”

但被“怼”的韩雪并不甘示弱,其后在评论中吐槽工作室豪砸100块布置的背景。看到韩雪与工作室的“日常互怼”,俏皮又可爱。

CqgNOlpYZcqACHHOAAAAAAAAAAA224.600x337.jpg

韩雪

网友纷纷评论:“斥巨资打造超豪华背景盖章”“可以说是很可爱了”“女神生日快乐,爱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