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年后“许文强冯程程”再同框 网友惊呼依然是经典
01-13 14:19: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2日晚,赵雅芝在微博晒出周润发探班新片《八个女人一台戏》的照片。对此不少网友感慨,尽管已时隔多年,再次同框两人依然非常登对。

wVJW-fyqrewh5307667.jpg

赵雅芝微博照片

61e7f4aaly1fney3sju2pj20d60h0jsb.jpg

电视剧《上海滩》剧照

这次“许文强“、”冯程程”自《上海滩》后再同框,引发网友回忆。赵雅芝和周润发出演的电视剧《上海滩》自从1980年3月首播,距今已38年。最让人惊讶的是,赵雅芝38年后反而越来越美,不愧为娱乐圈的“冻龄美女”。

I_Nw-fyqrewh5307732.jpg

赵雅芝微博照片

周润发在岁月的磨砺之后,显得更加温文尔雅,笑容充满亲和力。

61e7f4aaly1fney3sk633j20dw09yq3j.jpg

当年他们是多少人心中的银幕CP

在看到赵雅芝的微博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1515824213.png

网友评论截图

对于两人多年后同框,网友他们是心中最经典的许文强和冯程程:“永远的记忆,经典。”、“两个加起来快两百岁的人,看着比我年轻多了”、“我发哥还是那么帅,赵雅芝还是那么美。”、“浪奔浪流,最经典的许文强和冯程程,没有之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