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歌剧院的艺术家来了 渝北图书馆好热闹
02-12 14:57:27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临近,天气愈发寒冷。11日,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在渝北区图书馆连演两场,为市民送上冬日温暖。演出由重庆市歌剧院、重庆交响乐团的艺术家带来,也是“奉献人民 放歌巴渝——2018年春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组成部分,歌舞、谐剧、二胡等形式丰富的节目让人大饱眼福。

F9CFC28FC5B12A0353B00D776621EE42.png

刘光宇演奏《赛马》。

舞蹈《中国新时代》首个登场。随后,青年歌唱家何小霞带来《越来越好》和《江山》两首独唱,激越昂扬极富时代气息。小提琴演奏家刘放、叶楠带来的动感提琴《危险探戈》和《V3》,更是寒冷的户外一抹亮色。

重庆市歌剧院院长、二胡演奏家刘光宇献上了拿手戏《赛马》,演奏时他微闭双眼,随着节奏变换轻轻摇摆,显然已沉醉在音乐之中,也感染了不少观众。

“不论在剧场内还是广场上,艺术源于大众也应与大众分享。”刘光宇表示,大年初一开始,重庆市歌剧院、重庆交响乐团还将带来多场惠民演出,用音乐与市民共贺新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