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星闻|央视狗年春晚完成最后一次彩排 只等最后“开席”;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中国队员一晚四次被判罚 主教练这么说
02-14 12:32: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央视狗年春晚完成最后一次彩排 只等最后“开席”

春晚1.jpg

2月13日晚,2018年春晚圆满完成了最后一场彩排,即将于大年夜当晚绚丽登场。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今年春晚的创新亮点越发凸显,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真实地感受到了“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节日氛围,无论是歌舞、小品、相声,还是戏曲、武术、魔术、杂技都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看着高兴。

详情点击》》

607080,听二毛史小诺他们讲述看春晚的故事

如今史小诺已经从主播变成了节目制片人.jpg

央视春晚里有王菲、那英,有TFBOYS,有马季、冯巩、赵本山,也有李谷一、宋祖英……每个看过春晚的人都会说出一个不同样子的春晚。这里面装着大家生活的变化、个人的成长和感悟。今天我们邀请三位既是普通观众,同时又身份特别的讲述人,讲述各自那些年看春晚的故事。

作为“吃货”,生于重庆酉阳的著名诗人、美食家二毛在一定程度上对春晚是“有意见”的。“我觉得它冲淡了年夜饭,但又必不可少。”

“看春晚?!对我们这代人来说,感受真的是太隆重了……”说这话时,重庆妹子、央视主播史小诺的声音突然提高了一些,激动之情有些溢于言表。“我说的是我们70后啊,看春晚已经成了一种情结了吧。那种感觉到现在我都很怀念。”

“可以说,我是看春晚走上艺术道路的。”李世道至今印象深刻的央视春晚节目,除了《冬天里的一把火》就是1995年著名舞蹈家黄豆豆带来的《醉鼓》。随后他走上学舞的道路并“舞”进了中央民族歌舞团,“舞”上了央视春晚舞台。如今,他已经是重庆卫视大型活动部的主任。去年和昨晚(13日)即将和观众见面的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都出自他手(总导演)。

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详情点击》》

“令妃”重回观众视野,但善解人意怎么变了味?

令妃3.jpg

经典剧《还珠格格》的重播,让很多人再次陷入童年回忆。曾经剧中温柔、美丽、善良的令妃一直都被划在正义的阵营中,然而20年过去了,当令妃再次出现在荧屏上时,却和“心机女”绑定在一起成了热搜新词。

不久前,记者联系到了令妃的扮演者娟子。娟子说,演完《还珠格格》,她收到了很多粉丝的来信,其中有不少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因为他们觉得在我这儿能得到母爱。”但如今再次重播,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曾经“善解人意”的令妃变了味儿。

详情点击》》

短道速滑中国队员一晚四次被判罚 主教练这么说

曲春雨.jpg

新华社平昌2月13日消息,在2月13日晚进行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中,中国队4名队员因为犯规被取消比赛成绩。中国队主教练李琰谈到这些争议判罚时表示,总的来说还是中国队没有做好自己。

在当晚的男子1000米、女子500米比赛中,任子威、韩天宇、范可新和曲春雨先后因为犯规出局,部分队员在混合区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理解。

李琰说:“今天的1000米男队打得积极主动,初衷就是减少失误和犯规的可能性,因为竞争比较激烈。没想到任子威和韩天宇最终冲过终点线时是qualified(晋级的),但是过程中没有做得那么完美,还是让裁判找到了毛病。女子范可新和曲春雨初赛表现不错,范可新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应该这样讲,自己的水准还是没有发挥出来,挺遗憾的。曲春雨第一次奥运会,一直敢打敢拼,打到现在这个位置上(已经不容易了)。”

详情点击》》

《人民日报》评本届冬奥中国首银

刘佳宇.jpg

挂在胸前的这枚银牌,不负刘佳宇三届冬奥之旅的拼搏与坚守,也为中国单板滑雪打开全新的希望之门,更是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再上层楼的最好召唤。

突破时刻,回望有百般感慨。2002年,杨扬在盐湖城冬奥会上为中国冬季运动实现金牌“零的突破”。也是在那一年,我国确定开展单板U型场地项目。那时,全国还没有一片标准的场地……从不知单板滑雪为何物到“让中国单板走向全世界”,从潜优势项目到拼出一个突破口,本届冬奥会上,雪上项目的开拓轨迹也在映射我国冰雪运动新的发展趋势。

突破连接着过去和现在,连接着2022以及更远的未来。正是在这样一次次的突破中,中国冰雪运动不断创造着新的契机,打开了新的天地。

详情点击》》

新年欧冠一亮相就打“疯”了:两场狂轰8球!

尤文1.jpg

欧冠这张金字招牌果然没让在冬夜守候的球迷失望!经历了冬歇期休整后,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正式开打,欧洲豪门在新年首轮欧冠中就火力全开:今晨举行两场比赛中3队包办8粒进球让人大呼过瘾不说,还有伊瓜因先梅开二度,随后又罚失点球这种“戏份”上演。最终,曼城4-0完胜瑞士巴塞尔,尤文图斯在主场被热刺2-2逼平。

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详情点击》》

除署名外,来源:新华社、人民日报、新京报、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